遼寧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遼寧省阜新市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一定更加精進,修去執著,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圓滿回家。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阜新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撫順市清原縣紅透山團山子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阜新一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撫順新賓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遼寧省丹東市東港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更要精進,多學法,多救人。走好走正修煉的路,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延續來的時間。我們夫妻倆堅信師父,堅修大法,互相促進,共同提高。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在最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抓緊救人,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惟願師尊笑。
弟子叩拜!


遼寧丹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2年新年即將來臨,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為眾生承受巨大,弟子終身難忘。在新的一年裏,弟子牢記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在修煉路上勇猛精進。


遼寧撫順市一全家兩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值此2022年新年來臨之際,我們全家兩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們非常想念您!弟子們在師父的時時保護中,又平穩的走過了2021年。弟子們將在新的一年,在這法正人間過渡時期,繼續做好三件事,最大限度的放棄自我,儘快的純淨自己,修去私,多救人。謝謝師父!同時我們代表明真相並三退的世人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們跪拜師父!


遼寧省撫順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苦度!合十


遼寧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我是遼寧省阜新市大法弟子,我40歲得法,今年66歲了。我沒有見過師父,但在我修煉時,聽到師父說我的聲音。一次早晨煉功起不來時,我聽到師父喊我的小名叫我起來;那聲音又洪亮又透徹。在睡夢中、打坐中,我看到師父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師父珍惜我們,我時常想師父回大陸時,大法弟子會齊刷刷跪下給師父叩頭:師父好!法輪大法好!
新年恭祝師父好
千神萬佛祥雲繞
大法全盛普天頌
洪宇香風蓮花飄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東部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過年好!弟子跪拜師尊!


遼寧省營口大石橋市北部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修煉的時間是有限的,在這最後關頭,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無論形式如何變化,正念正行,堅修大法到底。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願師父早日回大陸。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遼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