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四川省绵阳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千言万语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好好学法,修好自己,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西城大法弟子婆孙二人携全体家人给师父拜年!




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您!
新年将至,心中颇多感慨,不知从何说起。感谢师父传法二十九年来为弟子与众生的巨大付出和操劳;感谢得法之前师父给予弟子的保护、引领弟子得法了愿、精进实修;感谢修炼中师父的加持与慈悲看护!感谢在一次次生死巨难中师父替弟子的巨大承受与付出、一路保护!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弟子一定谨记师父教诲,学好法,修好自己,在任何环境中、任何情况下都不忘记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责任,兑现誓约!在此感谢师恩!弟子遥拜师尊!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阆中市西城大法弟子婆孙二人携全体家人叩拜!合十


四川省达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部分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一自由职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

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再精进,报师恩!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听从师父的安排,走好每一步,把自己熔炼成真正的大法弟子。不负师父期望,加倍努力修炼,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为弟子操碎了心,您给了我们太多、太多,我对师尊的感恩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有精进实修,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修炼路。不负师恩,完成誓约,不辱使命,圆满随师还。


四川省德阳市一家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珍惜时间,修好自己,去掉执著,做好三件事,无条件向内找。以法为师,相互比学比修,形成整体。消除间隔,修去私心。无私无我,无欲无求。跟上正法进程,走好走正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叩谢师恩!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在这天体从组、宇宙更新,喜迎2022新年的时刻,我们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献上最真诚的祝愿!遥祝师尊新年快乐!过去的一年,弟子们在修炼的路上有很多的不足与遗憾。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敬遵师尊的教诲,多学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不辱使命,勇猛精进。再次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阆中市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东城区一家三口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新年来临,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大法弟子是一种荣耀,也是一种责任。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认认真真的静下心学法修炼,同化大法,以法为师,初心不改,坚定的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向内找,去人心,守住自己不被乱像带动,随师法正人间,在走向圆满的过程中,助师救众生,完成史前大愿。
四川省阆中市东城区一家三口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阆中市保宁镇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石羊镇民花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绵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好,师父辛苦了!我们一定做好三件事,兑现史前誓约,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合十


四川德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度过了二十三载。新的一年里,弟子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


四川遂宁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牢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负师恩,跟师尊回家!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