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四川省綿陽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千言萬語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好好學法,修好自己,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西城大法弟子婆孫二人攜全體家人給師父拜年!




師父新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大法弟子想念您!
新年將至,心中頗多感慨,不知從何說起。感謝師父傳法二十九年來為弟子與眾生的巨大付出和操勞;感謝得法之前師父給予弟子的保護、引領弟子得法了願、精進實修;感謝修煉中師父的加持與慈悲看護!感謝在一次次生死巨難中師父替弟子的巨大承受與付出、一路保護!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謹記師父教誨,學好法,修好自己,在任何環境中、任何情況下都不忘記大法弟子的使命與責任,兌現誓約!在此感謝師恩!弟子遙拜師尊!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閬中市西城大法弟子婆孫二人攜全體家人叩拜!合十


四川省達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部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一自由職業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綿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攀枝花市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給慈悲偉大的師父拜年!

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再精進,報師恩!


四川省綿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聽從師父的安排,走好每一步,把自己熔煉成真正的大法弟子。不負師父期望,加倍努力修煉,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綿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為弟子操碎了心,您給了我們太多、太多,我對師尊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只有精進實修,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修煉路。不負師恩,完成誓約,不辱使命,圓滿隨師還。


四川省德陽市一家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裏,我們要珍惜時間,修好自己,去掉執著,做好三件事,無條件向內找。以法為師,相互比學比修,形成整體。消除間隔,修去私心。無私無我,無慾無求。跟上正法進程,走好走正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叩謝師恩!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在這天體從組、宇宙更新,喜迎2022新年的時刻,我們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獻上最真誠的祝願!遙祝師尊新年快樂!過去的一年,弟子們在修煉的路上有很多的不足與遺憾。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們一定敬遵師尊的教誨,多學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在助師正法的路上,不辱使命,勇猛精進。再次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閬中市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東城區一家三口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新年來臨,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大法弟子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責任。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認認真真的靜下心學法修煉,同化大法,以法為師,初心不改,堅定的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向內找,去人心,守住自己不被亂像帶動,隨師法正人間,在走向圓滿的過程中,助師救眾生,完成史前大願。
四川省閬中市東城區一家三口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合十


四川省南充市閬中市保寧鎮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石羊鎮民花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綿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好,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合十


四川德陽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在新年來臨之際,弟子對師尊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度過了二十三載。新的一年裏,弟子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合十


四川遂寧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牢記師尊教誨,學好法,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負師恩,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