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我们一定会按照师尊的教导,慈悲的救度这一方的众生,完成我们的使命。



四川省绵阳市安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时间里,我们一定做到修炼如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们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我们一定会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我们的使命,不辜负师父的嘱托。



四川省绵阳市平武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虽然生活在偏僻的城市,但深感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身边。我们不会辜负师父的慈悲教导,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这方众生。



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父的救度!我们要听师父的话,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完成自己的使命。



四川省自贡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冬去春又来,一年又一年,我们沐浴在佛光中的大法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师尊的加持和看护。千言万语道不尽弟子的感恩,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敬拜: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要紧随师尊法正人间。
莲香伴风送真言 白云朵朵喜开颜
法徒救人不辞远 万水千山不惧险
大地回春吉祥到 遍洒法光福禄全
师尊佛恩法无边 法轮旋转新宇见


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拜谢师恩!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中原吉祥年 人间真相显
法光照净莲 佛恩天地间
声声谢师恩 新年许心愿
随师正人间 天地开金莲
广元市苍溪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四川省乐山市大佛景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乐山市中区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万源市全体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达州万源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南江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更加想念师父。在师父洪恩浩荡正苍宇之际,大法的无边法理和神奇在展现。弟子们倍感时间的紧迫,在正法最后时间里,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用大法归正自己,不忘使命,努力作好三件事,感恩师父慈悲苦度。


四川德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新年来临之际,弟子对师尊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已走过了二十三载。今后弟子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合十


四川绵阳地区(江油市、安州区、北川县、三台县、盐亭县等)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全体绵阳地区大法弟子敬贺。


四川省宣汉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中国新年快乐!师尊辛苦了!


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一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遂宁市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遂宁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尊正法辛苦了!弟子满怀诚挚、感恩和激动的心情向慈悲的师尊问好!是您那无量的慈悲与博大的胸怀,圆容永恒,所有的众生都感谢您!您的慈悲,您的伟大,用尽常人的语言表达不了弟子的心情。我要抓紧最后救人的时间,修去常人的各种不好的人心,完成自己救人的历史使命。走正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四川大法弟子跪拜师尊
20022年1月1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