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甘肃省兰州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辛苦了!甘肃省兰州市母子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甘肃庆阳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老俩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老俩口在这最后的时期,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助师正法,走好最后的路。



甘肃省兰州市中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甘肃省酒泉市敦煌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无法用语言表达弟子们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敬意,师尊给予弟子们的一切,我们永远都无法报答,我们只有牢记师尊的教诲,兑现自己的誓约,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做好弟子们该做的来报答师尊的慈悲苦度!
甘肃敦煌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3日


甘肃兰州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度人太辛苦
弟子助师法船渡
兰州弟子遵师嘱
多多救人回归途


甘肃兰州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弟子、救度世人,千恩万谢化为一句: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与众生在您的慈悲保护下我们才走过了二零二一年这不平凡之年,弟子遇到的巨关巨难师尊都为弟子承受和化解了。用尽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只有扎扎实实学好法,修去一切人心执著,与同修们整体提高互相配合,尽力让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听到大法福音而拥有美好未来。愿世人都能珍惜这万古机缘,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肃省庆阳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过年好!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弟子们以一颗真诚的心给师尊献上一张贺卡表敬意。这万古不遇的大法佛光普照到我们这个地处偏僻角落,我们会万分珍惜这份缘,扎实学好法,修好自己,去掉执著的人心,坚定的走好走正师尊安排的正法修炼的路,兑现史前的洪愿,救度更多世人,兑现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与责任。
甘肃省庆阳市庆城县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甘肃省兰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甘肃省兰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师尊!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弟子一家向慈悲的伟大师尊过年问好!

弟子修大法金刚不动坚如磐石。我们全家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不断精进,多救人兑现誓约,感恩师父无量慈悲,师父辛苦了!弟子含泪谢师恩。合十!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肃省兰州市大法受益者以及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感激师尊慈悲给予我崭新的人生和迈向新纪元的机会,在这重整乾坤、再造寰宇的危难关头,大法洪传,我明白了真相、一点一滴了悟法理。得法至今已经十六年了,感觉大法的神奇一直在我身上发生,让我的生命得到升华。弟子心里装着法,秉承着真善忍的法理去做人,不辜负师尊的救度之恩。


全体甘肃山丹大法弟子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新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正法已到向法正人间过渡的历史时期,弟子们感恩师尊。弟子要以法为师,做好三件事,跟上师尊的正法进程,走好最后的路。
全体甘肃山丹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甘肃省天水市大法弟子一家人向慈悲的伟大师尊恭祝过年好!

我们全家无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弟子要不断精进,多救人,兑现誓约, 感恩师父无量慈悲,师父辛苦了!
弟子含泪谢师恩。合十


甘肃省天水市五县二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甘肃省天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师尊:您好!
弟子跪拜。


甘肃省天水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甘肃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