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師父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甘肅省蘭州市西固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甘肅省蘭州市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師父辛苦了!甘肅省蘭州市母子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甘肅慶陽一家四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甘肅省白銀市平川區老倆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老倆口在這最後的時期,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助師正法,走好最後的路。



甘肅省蘭州市中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甘肅省酒泉市敦煌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們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和敬意,師尊給予弟子們的一切,我們永遠都無法報答,我們只有牢記師尊的教誨,兌現自己的誓約,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世人,做好弟子們該做的來報答師尊的慈悲苦度!
甘肅敦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1月23日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度人太辛苦
弟子助師法船渡
蘭州弟子遵師囑
多多救人回歸途


甘肅蘭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弟子、救度世人,千恩萬謝化為一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弟子與眾生在您的慈悲保護下我們才走過了二零二一年這不平凡之年,弟子遇到的巨關巨難師尊都為弟子承受和化解了。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只有紮紮實實學好法,修去一切人心執著,與同修們整體提高互相配合,盡力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聽到大法福音而擁有美好未來。願世人都能珍惜這萬古機緣,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甘肅省慶陽市慶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過年好!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弟子們以一顆真誠的心給師尊獻上一張賀卡表敬意。這萬古不遇的大法佛光普照到我們這個地處偏僻角落,我們會萬分珍惜這份緣,紮實學好法,修好自己,去掉執著的人心,堅定的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正法修煉的路,兌現史前的洪願,救度更多世人,兌現大法弟子的神聖使命與責任。
甘肅省慶陽市慶城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甘肅省蘭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甘肅省蘭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甘肅省天水市大法弟子一家向慈悲的偉大師尊過年問好!

弟子修大法金剛不動堅如磐石。我們全家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不斷精進,多救人兌現誓約,感恩師父無量慈悲,師父辛苦了!弟子含淚謝師恩。合十!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甘肅省蘭州市大法受益者以及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感激師尊慈悲給予我嶄新的人生和邁向新紀元的機會,在這重整乾坤、再造寰宇的危難關頭,大法洪傳,我明白了真相、一點一滴了悟法理。得法至今已經十六年了,感覺大法的神奇一直在我身上發生,讓我的生命得到昇華。弟子心裏裝著法,秉承著真善忍的法理去做人,不辜負師尊的救度之恩。


全體甘肅山丹大法弟子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新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在正法已到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歷史時期,弟子們感恩師尊。弟子要以法為師,做好三件事,跟上師尊的正法進程,走好最後的路。
全體甘肅山丹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甘肅省天水市大法弟子一家人向慈悲的偉大師尊恭祝過年好!

我們全家無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要不斷精進,多救人,兌現誓約, 感恩師父無量慈悲,師父辛苦了!
弟子含淚謝師恩。合十


甘肅省天水市五縣二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甘肅省天水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師尊:您好!
弟子跪拜。


甘肅省天水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