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2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河北邯郸市丛台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北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燕郊缘相连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共同祝最慈悲最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燕郊缘相连学法小组共同祝最慈悲最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共同配合、共同升华做好三件事,在家庭中多实修自己,实修自己,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两名大法弟子遥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师父:弟子给您拜年啦!
感恩师父救命洪恩,没有师父的救度就没有弟子的今天。弟子在修炼中升华的每一步,无不浸透着师父的无量慈悲。但是弟子在很多方面做的还很不够,有时总觉的愧对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正法的最后阶段,我们要努力做好,扎扎实实的向内找,实实在在的提高心性,谨遵师命。跟随师父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


河北省沧州市献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我们献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全家六名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冬去春来又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泊头市全体大法弟子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助师正法,完成好历史赐予我们无比神圣、荣耀、辉煌的使命。



一河北在京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泊头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这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小组的同修们感谢师父救度洪恩,师父您辛苦了!



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七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一老年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邢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会在新的一年多学法,做好三件事,做一名合格的大法弟子,不负师恩。



河北省衡水市饶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沧州市河间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您辛苦了!

我们不辜负师尊对大法弟子们的希望,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我们修好自己,跟师尊回真正的家。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传统佳节中国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清河县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父拜年!弟子们想念师父,期盼师父早日回国!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一定要正念正行,修心去执,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清河县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邯郸市武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们要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一学法小组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

恭祝师父过年好!在有限的时间里,弟子们精进实修,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2022年1月25日


河北省邢台市清河县一学法小组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河北省清河县一学法小组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父过年好!
在有限的时间里,精进实修,弟子们一定不辜负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2022年1月25日


河北省邢台地区清河县大法弟子的小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河北省邢台地区清河县大法弟子的7岁小孙女,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2022年1月26日


河北省邢台地区一大法弟子的女儿恭祝师父过年好!

师父您辛苦了!我要义无反顾的支持大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2022年1月26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2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