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山东东营市河口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山东荣成石岛大法弟子及家人三代五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玲珑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迎新,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不忘使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山东龙口大法弟子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学好法,多救众生,走好修炼的路。请师父放心。弟子一定信师信法,跟随师尊走到底。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多学法,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与同修共同精进。做好三件事,让我家的小花开的更鲜艳。谢谢师尊救度之恩。叩拜!


山东省烟台市龙口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回国与弟子团聚,这是弟子们最大的心愿!跪拜师尊!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全体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全体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我们一定学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威海市环翠区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了!师父!过年好!


山东省威海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合十跪拜!


山东威海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严冬将去春就到
敬祝师尊过年好
师尊慈悲救众生
浩荡佛恩无言表
学法修心去执著
遇事为他向内找
勇猛精进助师行
圆满回家心愿了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炼功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

每逢佳节倍思亲,我们炼功点全体大法弟子和家人非常思念您,盼师尊早日回国。是伟大的师尊把我们从地狱中捞起、除名、洗净,是您消去我们的业力,给满身业力的我们净化身体,告诉我们做好人、更好的人,保护着我们。我们每走一步都凝聚着师尊的心血,世上没有语言能表达出对师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进、再精进。招远全体大法弟子跪拜伟大的师尊!


山东威海一渔村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快乐!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山东威海一家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谨遵师嘱,多学法,学好法,修好自己。兑现使命,多救人。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山东日照莒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叩拜师父!双手合十


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跪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东省威海市荣成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让弟子们得到了这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宇宙大法,使弟子走在返本归真的路。在正法最后时期,弟子唯有坚定的实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给师尊拜年!合十


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尊过年好!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多救人,跟上正法进程。
弟子跪拜!


山东省枣庄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转眼又是一年,中国新年即将到来,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按照师父要求的把三件事做好,遇事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众生,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多救人。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带好小同修一起共同精进,圆满随师还,叩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父这些年为弟子们慈悲的付出,是师父的加持与保护,弟子才走过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弟子一定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叩谢师尊!合十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聊城市临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沙河镇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会勇猛精进,转变观念,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莱州市沙河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虎头崖镇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我们在这剩下不多的日子里,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莱州市虎头崖镇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山东省烟台市莱州市沙河镇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过年好!您辛苦了!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唯有精进实修,牢记使命,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山东郓城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