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山東東營市河口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山東榮成石島大法弟子及家人三代五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玲瓏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迎新,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不忘使命,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山東龍口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學好法,多救眾生,走好修煉的路。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信師信法,跟隨師尊走到底。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在新的一年裏,要多學法,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與同修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讓我家的小花開的更鮮豔。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叩拜!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回國與弟子團聚,這是弟子們最大的心願!跪拜師尊!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溫泉鎮全體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我們一定學好法,多救人,做好三件事。
威海市環翠區大法弟子及其家人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了!師父!過年好!


山東省威海市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合十跪拜!


山東威海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嚴冬將去春就到
敬祝師尊過年好
師尊慈悲救眾生
浩蕩佛恩無言表
學法修心去執著
遇事為他向內找
勇猛精進助師行
圓滿回家心願了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煉功點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

每逢佳節倍思親,我們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和家人非常思念您,盼師尊早日回國。是偉大的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除名、洗淨,是您消去我們的業力,給滿身業力的我們淨化身體,告訴我們做好人、更好的人,保護著我們。我們每走一步都凝聚著師尊的心血,世上沒有語言能表達出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招遠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偉大的師尊!


山東威海一漁村母子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合十


山東威海一家四位大法弟子及家人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謹遵師囑,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兌現使命,多救人。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山東日照莒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叩拜師父!雙手合十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跪謝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讓弟子們得到了這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宇宙大法,使弟子走在返本歸真的路。在正法最後時期,弟子唯有堅定的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弟子給師尊拜年!合十


山東省濱州市陽信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尊過年好!


山東省棗莊市市中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弟子在新的一年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 多救人,跟上正法進程。
弟子跪拜!


山東省棗莊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轉眼又是一年,中國新年即將到來,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按照師父要求的把三件事做好,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救度眾生,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多救人。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帶好小同修一起共同精進,圓滿隨師還,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父這些年為弟子們慈悲的付出,是師父的加持與保護,弟子才走過風風雨雨、坎坎坷坷。弟子一定信師信法,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叩謝師尊!合十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夫妻二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全家八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祝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會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沙河鎮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新年快樂!在新的一年裏,弟子會勇猛精進,轉變觀念,多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萊州市沙河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虎頭崖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我們在這剩下不多的日子裏,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萊州市虎頭崖鎮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沙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過年好!您辛苦了!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精進實修,牢記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鄆城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