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敬献弟子的感恩和祝愿!能成为大法弟子,我真是无比幸运、无比荣耀。弟子要以最纯净的心态,最虔诚的心跟师父法正人间,更盼望弟子与师尊相聚的那一天。


黑龙江哈尔滨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大法女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感恩师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唯有更加努力了却人心、执著、欲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代明真相众生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一学法小组敬拜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学法小组敬祝师父过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平房区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能在大法中熔炼自己,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倍感荣幸。感恩师尊的一路看护,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才能救度众生,不负师恩,不负众望。想念师尊,盼望师尊早日归来!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五常市山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谢谢师尊!弟子们一定好好修炼,修好自己,多救众生。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一路看护,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弟子的感恩之情,弟子能成为师尊的弟子,倍感荣幸,弟子唯有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山河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五常市山河林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荡。在最后的时间里,勇猛精进,多救人。以报师恩,完成使命,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勇猛精进,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通河县清河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黑龙江省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里,弟子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精进,好好学法炼功,提高心性,多发正念,救度众生!
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祝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天天顺心、事事如意!叩拜!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弟子一定走好自己修炼的路,信师信法,坚定不移,讲真相多救人,圆满跟师父回家。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感恩师尊不放弃弟子,弟子一定听师尊的话,勇猛精进,坚修到底,放下一切人心执著,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黑龙江哈尔滨阿城区大法弟子恭祝师父过年好!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哈尔滨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