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敬獻弟子的感恩和祝願!能成為大法弟子,我真是無比幸運、無比榮耀。弟子要以最純淨的心態,最虔誠的心跟師父法正人間,更盼望弟子與師尊相聚的那一天。


黑龍江哈爾濱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大法女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唯有更加努力了卻人心、執著、慾望,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代明真相眾生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敬拜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香坊區一學法小組敬祝師父過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能在大法中熔煉自己,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倍感榮幸。感恩師尊的一路看護,弟子才能走到今天。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才能救度眾生,不負師恩,不負眾望。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歸來!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五常市山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弟子們一定好好修煉,修好自己,多救眾生。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一路看護,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情,弟子能成為師尊的弟子,倍感榮幸,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五常市山河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蕩。在最後的時間裏,勇猛精進,多救人。以報師恩,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更加勇猛精進,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通河縣清河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新的一年裏,弟子將更加嚴格要求自己,努力精進,好好學法煉功,提高心性,多發正念,救度眾生!
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祝師尊在新的一年裏天天順心、事事如意!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弟子一定走好自己修煉的路,信師信法,堅定不移,講真相多救人,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感恩師尊不放棄弟子,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勇猛精進,堅修到底,放下一切人心執著,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哈爾濱阿城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過年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