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1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金马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恩师新年快乐!




信师信法,正念正行,修心不怠,精进不停!
河北省石家庄市金马小区全体大法弟子敬祝恩师壬寅年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偕同儿子同修和远在山西的父母同修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新年到来之际,谢谢师尊慈悲救度!感恩师尊时时刻刻的慈悲看护。弟子一定会走好最后的路,兑现史前誓约,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过年好!我们全家叩拜师尊!


河北省石家庄全体大法弟子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过年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辞旧迎新之际,弟子真诚感恩师尊救度之恩,恭祝师父新年好。弟子会更加精进,学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


河北省石家庄谈固小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弟子想念师尊,弟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一家给慈悲伟大的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过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之际,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父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庄建明小区大法弟子携全家给师尊拜年!恭祝师尊过年好!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一家庭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




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师父辛苦了!
感谢师父传出大法,使我们明白了生命的意义,走上返本归真的道路。修炼这二十多年来慈悲伟大的师父一直在看护着弟子们,是我们生命中最幸福最宝贵时光。我们永远会拉紧师父的手,跟随师父修炼,不怕吃苦,提高心性,按照大法的标准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尽最大努力讲真相,让全世界被毒害的人们都能够明白法轮大法是正法,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要助师正法,兑现誓约,圆满随师还!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石家庄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师尊!合十


河北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过年好!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谢师父把高德大法传给我们,我们在师父的保护下走到今天,谢谢师父,跪拜师父!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祝师父新年好!

弟子在师父延续来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走好每一步。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叩拜师父!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家族六位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跪拜师父!


河北石家庄长安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给师父拜年!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父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紧跟师父,走好最后助师正法的路,跟师父回家。跪拜师父!合十


河北石家庄白佛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谈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弟子给伟大的师尊拜年了!双手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弟子迈着坚信的步伐走在回家的神路上,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师尊的救度之恩。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弟子盼师父早日回国与大陆大法弟子们团聚。
叩拜师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感谢慈悲伟大的师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庄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叩拜师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庄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在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要不负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伟大的师父,弟子叩谢师尊!合十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石家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