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1日訊】


河北省石家莊市金馬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恩師新年快樂!




信師信法,正念正行,修心不怠,精進不停!
河北省石家莊市金馬小區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恩師壬寅年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偕同兒子同修和遠在山西的父母同修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新年到來之際,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時時刻刻的慈悲看護。弟子一定會走好最後的路,兌現史前誓約,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過年好!我們全家叩拜師尊!


河北省石家莊全體大法弟子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過年好!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辭舊迎新之際,弟子真誠感恩師尊救度之恩,恭祝師父新年好。弟子會更加精進,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分操心。


河北省石家莊談固小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弟子想念師尊,弟子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大法弟子一家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過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之際,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父救度之恩!


河北省石家莊建明小區大法弟子攜全家給師尊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弟子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一家庭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




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師父辛苦了!
感謝師父傳出大法,使我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走上返本歸真的道路。修煉這二十多年來慈悲偉大的師父一直在看護著弟子們,是我們生命中最幸福最寶貴時光。我們永遠會拉緊師父的手,跟隨師父修煉,不怕吃苦,提高心性,按照大法的標準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盡最大努力講真相,讓全世界被毒害的人們都能夠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要助師正法,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石家莊五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合十


河北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過年好!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感謝師父把高德大法傳給我們,我們在師父的保護下走到今天,謝謝師父,跪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祝師父新年好!

弟子在師父延續來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走好每一步。做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叩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家族六位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跪拜師父!


河北石家莊長安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給師父拜年!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多救人。緊跟師父,走好最後助師正法的路,跟師父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河北石家莊白佛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談固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弟子給偉大的師尊拜年了!雙手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弟子邁著堅信的步伐走在回家的神路上,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師父您好,師父您辛苦了!弟子盼師父早日回國與大陸大法弟子們團聚。
叩拜師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省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叩拜師父!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要不負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偉大的師父,弟子叩謝師尊!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