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了解中共邪恶 退出少先队组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艺术工作者吴少伟,在大陆时就经常翻墙,了解了中共的邪恶。近日,他向本台记者表示,愿意在大纪元网站声明退出曾经加入的少先队组织,来看一下。

来自中国河南的艺术工作者吴少伟,在大陆读大学的时候就经常翻墙,了解了中共的邪恶。他表示,有责任让中国民众认清中共

艺术工作者吴少伟:“它(中共)不仅控制人们的精神,控制人们的肉体,那些做为人最基本应该拥有的,应该享有的,最基本的权利,在中国大陆是完全得不到的,更不要谈更多的更好的一面。做为人最基本的权利都得不到保障的话,这个体制,这个政权,他要不是最邪恶的,谁又是最邪恶的呢?”

他指出,他父母对他最大的帮助,是把他从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推出来。

吴少伟:“从中国把我送上飞机之前,我的母亲跟我说,儿子,你能不回来就不要回来了,这辈子都不回来都可以的,我想我的母亲跟我说这样的话,我是能理解他们这代人内心的想法,他们所遭受的,他们被中共所压抑的,他不希望在我身上继续延续。”

他是一个父母超生的小孩,父母因此曾遭到罚款降薪,开除等迫害。他到了美国后,更加了解中共的邪恶,他对本台记者表示,愿意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少先队组织

吴少伟:“我小时候也戴过红领巾,它们所说的少先队员,我今天对中共邪恶的这种认知,让我觉得,我曾经戴过红领巾是一件非常令我感到耻辱的事情,我想撕掉,把我脖子上的红领巾给摘掉,所以我今天想我声明,我要自愿退出少先队员。”

他坦言,作为艺术工作者,他希望用他的绘画和镜头去揭露中共的暴政。同时,他呼吁中国大陆民众,不要被中共媒体宣传所迷惑,要分清中国不等于中共,爱国不等于爱党。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