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Omicron 惊现3亚型!“隐形版”PCR难验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0日讯】【今日点击】(4295-1)

提要
Omicron 惊现3亚型!“隐形版PCR难验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19日现在围绕着香港有点儿,香港跟北京开始出现故事。我们昨天跟大家解释了,在香港出现了仓鼠对吧,那个12月22日跟1月7日,两波从荷兰进口的仓鼠,大概2000多只。然后香港说要捕捉仓鼠,而身上验出的是Delta,就是印度变种病毒。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其实在高疫苗区,在西欧的欧美地区,印度变种病毒几乎绝迹了,几乎没有了。其实他们停留在那些医院,重症跟死亡的人数当中,是因为跟习变种病毒的相互作用下,促成了那些并发症,在我眼睛里看到的其实是促成了并发症。

所以我跟大家解释,它又回到耗子上,回到耗子上这事就不好办了,它又回到印度变种病毒,这事不好办。其实它查的是印度变种病毒,我还是坚持那样,你说它们要出第三代。印度变种病毒跟习变种病毒一杂种,那就SARS3.0,整死现在的人。我跟你说整死为什么?我们现在看到的故事是,当初病毒在武汉实验室弄的,钱是美国人掏的,福奇掏的,结果这病毒呢没做完整,残缺不全就给泄漏了,对吧。生个孩子早产缺胳膊少腿,不知道该怎么养,不知道该怎么弄,它是这么个。

那科学都是按照数据走对不对,这病毒没完整它出来了,数据上乱了,我跟你讲现在是这故事,给我感觉是这个。数据乱了科学不会了,科学家接不上了,就像我形容似的,照着书本生孩子,少一天卡那儿不会生了对吧,你别人要跟那女孩说,你就这么生,去,一边去,你得遵照科学知识。你现在全都买N95,美国人弄了10亿检测,10亿检测免费发给老百姓,多少钱啊,一个检测盒如果40美元的话,不开玩笑如果40美元的话,那是400亿啊。你光想你自个儿占便宜了,它发N95口罩一个多少钱啊,都是政府买来的,不给你酱油上加钱拿回来。

真傻呀,当任何人觉得自己占便宜的时候,在科学的基础上你傻抽了签了。就像我那天说的你傻的不配流鼻涕,傻的流鼻涕那是真傻,那是人,你不是,科学的孬种,那这就是这么一个大的背景。

Omicron惊现3亚型!“隐形版PCR难验出

所以大的背景在香港又出现,他说是习变种第三种亚型,出现了隐形的PCR测不出来。PCR要测不出来的话,你发的快速检测更不灵了,它是隐形的没有症状对不对。美国说的那个快速检测对隐形的,只有50%的成功率。涛哥你老讲这干嘛?科学的无能啊,那种倔啊,死不认错啊,然后把人玩死啊,人就跟着他跑啊,我讲的是这个。你醒醒自己,中国人就是,你现在能救命的,这东西要不了你命,我坦白说要不了命。中国人能救命的,退出中共、退出少先队、退出共青团,它奔意识形态来的。

有人说不是,那不是,为什么是这个摩西的宗教文化的地区,现在最严重,你给我答为什么?为什么摩西宗教文化影响的地区最厉害?为什么他们都听以色列的测试结果,以色列说了第4针不管用,他们就说大疫情结束了。你有文化,你整啊!不用文化,你现在问题不用文化,现在的问题用善良,用善良。所以这就是香港整的事对吧,香港现在出的状况。紧接着香港就是下令弄仓鼠,那仓鼠我见过有人养,是挺好玩的,还有养什么荷兰鼠的,我个人从来不养。结果在网路上很多人就说救老鼠,开始救老鼠。这不好说啊,因为宠物在西方文化当中啊,都当儿子养、当丫头养,当丫头养的不多,当儿子养的多,所以那就是这么回事喽。很多人就骂香港政府无能啊、笨蛋啊、胡来啊。

我个人还是说这话,就是说它怎么又回到老鼠身上了,这个圈是跟当初的北京非典是挂勾了,真的,这个圈画圆了,枪手死在枪下,淹死的都是会水的。圈一画圆,最后那一下,这个预兆是非常麻烦的,一定会到与中共国相关的地方,香港、大陆。世界卫生组织说了没有证据表示,这个健康的青少年需要打第3针。本来就是嘛,你现在打完第3针,他是追打第3针习变种来的,人就那么贪生怕死,崇拜科学的人全是贪生怕死,自私的冷血者。

所以这是WHO又说,WHO现在是利益集团,所以它按照需要去讲,它讲一些话,当它发觉没有用没人听它的时候,它讲一些对话。朋友说你这话什么意思?它不耽误别人挣钱,它给别人提供执照。WHO只要维持公共卫生紧张状态,人家就有机会挣钱,都是一伙的,扮演的角色不同对不对。WHO曾经是主角,打针一出来,打针是主角,它就换了角色了,这是电视连续剧。

他说北京又弄5个又阳了,全是印度变种病毒,说是什么冷库链,那都瞎掰了。我想说的就是,它怎么北京还是Delta,它逆着来都在人身上,这个香港是在老鼠身上。而全世界根本没有Delta 都是习变种,这个事不好,这个事不好。我还是跟大家解释,你就退党退团退队我没得说,这个故事,这种潮流方向,跟我自己跟大家讲的故事差不多。西方社会宣布疫情结束,然后去抢经济,它一抢经济,经济垮台了。这时候在中国与共产党相关的人,开始被真正被净化了,信不信由你啊,这是真事啊。

印度人这男的是聋哑,中间这个是聋哑5年了,打完AZ能说话、能走路,什么都可以了,神药吧。爷们是聋哑不会走路,打完针之后又能说话又走路了,AZ的疫苗治中共病毒,爷们他说很神奇不可思议。是神奇,人吃药叫对症下药,你AZ疫苗到底治什么呀,光不吹牛说神奇了,它是治什么的呀。其实真正明白的人就,我以为就应该害怕了,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东西。你看他好了,那好人呢,好人没这毛病的人呢,你问题是在这儿啊对吧。

那另外一个事这就是,俄国要开战了。布林肯现在在乌克兰,刚去,说很短时间内可能进攻乌克兰。那这个故事呢,俄罗斯进入了白俄罗斯,要跟白俄罗斯联手威胁乌克兰,这是真的,然后增加了兵力,这也是真的。那他们谈崩了,俄罗斯跟这个整个欧盟啊,和这个北约都谈崩了,谈崩了。那布林肯到完乌克兰之后,可能要见俄罗斯的外长。所以他为什么说,很短时间内进攻乌克兰呢,乌克兰的国防部长跟外长说,在1月底俄罗斯会进攻乌克兰,大概是这么说的。

那抢过乌克兰就抢了欧洲的粮仓,然后确保整个俄罗斯的,那种在整个原来苏联境内的,甚至东欧境内的它的领导力跟统治力,它会逼迫所有这些相关的人,只能听它的,相关的国家。那sofar到现在呢,这个西方社会,就是美国啊德国啊都是用嘴办事儿,都是用嘴办事儿。那你用嘴办事儿的话呢,普京肯定不处你,所以这就变成了一触即发。

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西方经济以印票的方式,支撑的背景之下,如果俄罗斯真正以武力的方式,俄罗斯没有管制啊,以武力的方式进攻了乌克兰,那西欧欧洲社会如果去应对这件事情的话,可能会带来欧洲,真正西欧社会的崩溃,因为已经不堪一击了。美国今天有多大实力,再去应对一场战争,在这个背景之下,台湾的朋友自己要明白,如果这个时候,中共国对台湾有所做法的话,它的大的背景,就是摧毁那些崇拜科学的民主者。实际是唯利是图的自私者,其实真正故事在这点,感谢朋友们的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