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Omicron 驚現3亞型!「隱形版」PCR難驗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0日訊】【今日點擊】(4295-1)

提要
Omicron 驚現3亞型!「隱形版PCR難驗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月19日現在圍繞著香港有點兒,香港跟北京開始出現故事。我們昨天跟大家解釋了,在香港出現了倉鼠對吧,那個12月22日跟1月7日,兩波從荷蘭進口的倉鼠,大概2000多隻。然後香港說要捕捉倉鼠,而身上驗出的是Delta,就是印度變種病毒。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其實在高疫苗區,在西歐的歐美地區,印度變種病毒幾乎絕跡了,幾乎沒有了。其實他們停留在那些醫院,重症跟死亡的人數當中,是因為跟習變種病毒的相互作用下,促成了那些併發症,在我眼睛裡看到的其實是促成了併發症。

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它又回到耗子上,回到耗子上這事就不好辦了,它又回到印度變種病毒,這事不好辦。其實它查的是印度變種病毒,我還是堅持那樣,你說它們要出第三代。印度變種病毒跟習變種病毒一雜種,那就SARS3.0,整死現在的人。我跟你說整死為什麼?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是,當初病毒在武漢實驗室弄的,錢是美國人掏的,福奇掏的,結果這病毒呢沒做完整,殘缺不全就給洩漏了,對吧。生個孩子早產缺胳膊少腿,不知道該怎麼養,不知道該怎麼弄,它是這麼個。

那科學都是按照數據走對不對,這病毒沒完整它出來了,數據上亂了,我跟你講現在是這故事,給我感覺是這個。數據亂了科學不會了,科學家接不上了,就像我形容似的,照著書本生孩子,少一天卡那兒不會生了對吧,你別人要跟那女孩說,妳就這麼生,去,一邊去,妳得遵照科學知識。你現在全都買N95,美國人弄了10億檢測,10億檢測免費發給老百姓,多少錢啊,一個檢測盒如果40美元的話,不開玩笑如果40美元的話,那是400億啊。你光想你自個兒占便宜了,它發N95口罩一個多少錢啊,都是政府買來的,不給你醬油上加錢拿回來。

真傻呀,當任何人覺得自己占便宜的時候,在科學的基礎上你傻抽了簽了。就像我那天說的你傻的不配流鼻涕,傻的流鼻涕那是真傻,那是人,你不是,科學的孬種,那這就是這麼一個大的背景。

Omicron驚現3亞型!「隱形版PCR難驗出

所以大的背景在香港又出現,他說是習變種第三種亞型,出現了隱形的PCR測不出來。PCR要測不出來的話,你發的快速檢測更不靈了,它是隱形的沒有症狀對不對。美國說的那個快速檢測對隱形的,只有50%的成功率。濤哥你老講這幹嘛?科學的無能啊,那種倔啊,死不認錯啊,然後把人玩死啊,人就跟著他跑啊,我講的是這個。你醒醒自己,中國人就是,你現在能救命的,這東西要不了你命,我坦白說要不了命。中國人能救命的,退出中共、退出少先隊、退出共青團,它奔意識形態來的。

有人說不是,那不是,為什麼是這個摩西的宗教文化的地區,現在最嚴重,你給我答為什麼?為什麼摩西宗教文化影響的地區最厲害?為什麼他們都聽以色列的測試結果,以色列說了第4針不管用,他們就說大疫情結束了。你有文化,你整啊!不用文化,你現在問題不用文化,現在的問題用善良,用善良。所以這就是香港整的事對吧,香港現在出的狀況。緊接著香港就是下令弄倉鼠,那倉鼠我見過有人養,是挺好玩的,還有養什麼荷蘭鼠的,我個人從來不養。結果在網路上很多人就說救老鼠,開始救老鼠。這不好說啊,因為寵物在西方文化當中啊,都當兒子養、當丫頭養,當丫頭養的不多,當兒子養的多,所以那就是這麼回事嘍。很多人就罵香港政府無能啊、笨蛋啊、胡來啊。

我個人還是說這話,就是說它怎麼又回到老鼠身上了,這個圈是跟當初的北京非典是掛勾了,真的,這個圈畫圓了,槍手死在槍下,淹死的都是會水的。圈一畫圓,最後那一下,這個預兆是非常麻煩的,一定會到與中共國相關的地方,香港、大陸。世界衛生組織說了沒有證據表示,這個健康的青少年需要打第3針。本來就是嘛,你現在打完第3針,他是追打第3針習變種來的,人就那麼貪生怕死,崇拜科學的人全是貪生怕死,自私的冷血者。

所以這是WHO又說,WHO現在是利益集團,所以它按照需要去講,它講一些話,當它發覺沒有用沒人聽它的時候,它講一些對話。朋友說你這話什麼意思?它不耽誤別人掙錢,它給別人提供執照。WHO只要維持公共衛生緊張狀態,人家就有機會掙錢,都是一夥的,扮演的角色不同對不對。WHO曾經是主角,打針一出來,打針是主角,它就換了角色了,這是電視連續劇。

他說北京又弄5個又陽了,全是印度變種病毒,說是什麼冷庫鏈,那都瞎掰了。我想說的就是,它怎麼北京還是Delta,它逆著來都在人身上,這個香港是在老鼠身上。而全世界根本沒有Delta 都是習變種,這個事不好,這個事不好。我還是跟大家解釋,你就退黨退團退隊我沒得說,這個故事,這種潮流方向,跟我自己跟大家講的故事差不多。西方社會宣布疫情結束,然後去搶經濟,它一搶經濟,經濟垮臺了。這時候在中國與共產黨相關的人,開始被真正被淨化了,信不信由你啊,這是真事啊。

印度人這男的是聾啞,中間這個是聾啞5年了,打完AZ能說話、能走路,什麼都可以了,神藥吧。爺們是聾啞不會走路,打完針之後又能說話又走路了,AZ的疫苗治中共病毒,爺們他說很神奇不可思議。是神奇,人吃藥叫對症下藥,你AZ疫苗到底治什麼呀,光不吹牛說神奇了,它是治什麼的呀。其實真正明白的人就,我以為就應該害怕了,這東西到底是什麼東西。你看他好了,那好人呢,好人沒這毛病的人呢,你問題是在這兒啊對吧。

那另外一個事這就是,俄國要開戰了。布林肯現在在烏克蘭,剛去,說很短時間內可能進攻烏克蘭。那這個故事呢,俄羅斯進入了白俄羅斯,要跟白俄羅斯聯手威脅烏克蘭,這是真的,然後增加了兵力,這也是真的。那他們談崩了,俄羅斯跟這個整個歐盟啊,和這個北約都談崩了,談崩了。那布林肯到完烏克蘭之後,可能要見俄羅斯的外長。所以他為什麼說,很短時間內進攻烏克蘭呢,烏克蘭的國防部長跟外長說,在1月底俄羅斯會進攻烏克蘭,大概是這麼說的。

那搶過烏克蘭就搶了歐洲的糧倉,然後確保整個俄羅斯的,那種在整個原來蘇聯境內的,甚至東歐境內的它的領導力跟統治力,它會逼迫所有這些相關的人,只能聽它的,相關的國家。那sofar到現在呢,這個西方社會,就是美國啊德國啊都是用嘴辦事兒,都是用嘴辦事兒。那你用嘴辦事兒的話呢,普京肯定不處你,所以這就變成了一觸即發。

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在西方經濟以印票的方式,支撐的背景之下,如果俄羅斯真正以武力的方式,俄羅斯沒有管制啊,以武力的方式進攻了烏克蘭,那西歐歐洲社會如果去應對這件事情的話,可能會帶來歐洲,真正西歐社會的崩潰,因為已經不堪一擊了。美國今天有多大實力,再去應對一場戰爭,在這個背景之下,台灣的朋友自己要明白,如果這個時候,中共國對台灣有所做法的話,它的大的背景,就是摧毀那些崇拜科學的民主者。實際是唯利是圖的自私者,其實真正故事在這點,感謝朋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