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发文为5岁儿庆生 网友喊话要看全家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8日讯】大陆男星黄晓明17日0点5分在微博发文,为儿子“小海绵”庆祝5岁生日。获赞“超有心”的黄晓明,贴出一个比5的手势加上生日蛋糕,吸引了1.6亿点阅量。看到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喊话要看全家福。

1月17日是黄晓明杨颖Angelababy)的儿子“小海绵”5岁生日,黄晓明凌晨发文为儿子庆生,引发关注和热议,“黄晓明凌晨发博为小海绵庆生”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祝绵崽儿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由于两年前“小海绵”3岁生日时,黄晓明是转发杨颖的帖文庆祝儿子的生日,但此次不见杨颖的帖文和动向,引发外界猜测。有网友喊话“什么时候能看到全家福”,希望籍此消除疑虑。

黄晓明曾在2015年包下上海展览中心一层,与杨颖高调举行婚礼。当时席开200桌,大半个娱乐圈到场祝贺,二千多位宾客见证了这场耗资过亿的世纪婚礼。此后,两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而“小海绵”每年的生日,似乎也成为网友衡量黄晓明夫妇感情的某种指标。

婚后的黄晓明夫妇频频秀恩爱,但随着2018年范冰冰税务风波发酵,娱乐圈不少艺人遭中共官方约谈补税,当时惊传跨越影视圈和商圈的黄晓明交不起多达6亿的补税款,有娱记八卦杨颖急着跑路,连儿子“小海绵”的监护权都放弃。

虽然无法证实消息真伪,但此后黄晓明与杨颖就没再公开同台同框,两人也不再像以往那样在微博秀恩爱,因此婚变传闻不绝于耳。

而对于被外界频传婚变,黄晓明和杨颖虽然通过工作人员对外澄清“离婚传闻是假的”,但仍长期无法平息揣测声浪。

不过,此次有网友在微博解释,虽然杨颖很久没晒全家福,但两人也没少间接秀恩爱。如在真人秀《心动的信号》第四季上,杨颖就戴着4千多万人民币的婚戒拍海报,之后出席某电视台晚会的代言人活动时,同样戴着婚戒受访。

此外,黄晓明2021年7月回山东青岛老家后,他在微博晒出照片,可以看到他外婆家的墙上挂着他与杨颖的婚纱照。网友认为,种种迹象能证实两人“没婚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