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Xi Van Fleet:我想唤醒人们不让文革重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6日讯】美国华裔弗里特,日前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表示,美国走错方向至少已有十年,安提法和黑命贵在街头的骚乱,对她来说,就像文化大革命再现。

美国华裔弗里特:“文革的结果,就像我之前讲的,是对社会的彻底毁灭。”

美国华裔弗里特,今年六月在劳登县学校董事会议上,将批判种族理论的兴起与中国的文化大革命进行比较,引发关注。

美国华裔弗里特:“我在共产中国长大,26岁离开中国来到美国。文化大革命开始的时候,我读一年级,整个学年都在文化大革命中度过。”

弗里特回忆,在中共发起的文化大革命期间,老师挨批斗,学生打老师,没有了正常的学校教育。

美国华裔弗里特:“很多老师被批斗、游街,很多人被殴打,有的被打死。因为我才上小学,才七岁,直到大概十岁、十二岁吧,即使这样,最终也变成了暴力。我不知道有谁被小学老师打死,但知道有人被中学生打死。不用承担后果。”

弗里特还记得,中共通过所谓“破四旧”,毁灭了传统文化和文明。

美国华裔弗里特:“所以对你来说摆脱它,就是找到历史悠久的地方,比如寺庙或什么古老的东西。于是所有的佛像都被拆毁,毁掉或烧毁寺庙。我亲眼目睹红卫兵挨家挨户去砸。”

弗里特认为,美国走错方向,已经至少十年,安提法和黑名贵的骚乱,就像另一场文革。

美国华裔弗里特:“是的。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觉得他们可以做,就为所欲为。就像安提法,所以它对我来说非常熟悉,当我看到安提法和黑命贵活动分子,他们知道他们可以这么做,就像红卫兵一样。他们知道不会有后果,没有任何后果。”

弗里特说,批判性种族理论让人不敢说话,担心被扣上种族主义的帽子。

美国华裔弗里特:“如果他们说出自己的意见,就可能有被视为‘种族主义者’的危险。这个词就像在中国被说成‘反革命’一样。”

“所以对我来说,我永远无法想像这种事情会发生在美国,但它就发生在我们周围,就在我们身边。我们看到小女孩或孩子们在社交媒体上,告发父母是种族主义者。”

弗里特呼吁所有经历过共产主义、热爱美国的移民站出来,告诉人们共产意识的毒害。

美国华裔弗里特:“所以我敦促所有热爱美国的移民,经历过共产主义的移民,站出来说话,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如果我们不拯救这个国家,我们就将无处可去。”

新唐人记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