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能助复出? 范冰冰新片《355》北美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4日讯】大陆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因逃税风波遭封杀,并被中共官方列为“劣迹艺人”,迄今仍复出无望。之前她参演的好莱坞电影《355:谍影特攻》(The 355)日前在美国上映,疫情之下的3日票房达480万美元,位列票房榜第三。

范冰冰因“阴阳合同”卷入逃税风波,遭中共当局重罚共计逾8.8亿人民币,演艺事业全面停摆。一直在复出边缘挣扎的她,两年多来没能公开获得国内任何影视剧的邀约,唯独好莱坞影片《355》是她出事后没有换角的作品。

《355》一片集结了范冰冰、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佩内洛普·克鲁兹、露皮塔·尼永奥(Lupita Nyong’o)5位国际影星。剧情是,5位女星组成间谍团队“355”,力挽狂澜,成功阻止了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

吃重的动作戏是影片的最大看点。早前曝光的幕后花絮显示,杰西卡·查斯坦除了有替身,也有亲自上场的动作戏。而比起杰西卡·查斯坦几乎都是肉搏战,身着黑色外套的范冰冰,则以长棍作为武器,动作俐落又帅气地击退反派。

范冰冰2018年陷入逃税风波前就在戛纳电影节上宣布:“我在电影里饰演一位亚洲女特工。非常幸运能与这么多不同国家的优秀女演员合作,如果用几个字形容我的角色,那就是冷酷、强势、坚守信念。”

虽然范冰冰几年来未能现身中国的任何影视节目,但其曝光率并未减少。近日她除了在社交平台小红书上分享美容心得,她本月9日出席时装品牌的新店开张活动,身穿粉色长裙的造型被公开后,引来许多网友围观和点赞,纷纷要求其工作室多公开她的照片。

如今范冰冰终于迎来《355》在北美上映,虽然影片不会登上大陆院线,不过香港将于1月20日上映。外界认为,这是范冰冰“再战江湖”一个好兆头,也对她何时在中国推出新作更为期待。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