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交通部长访长滩港 拨款5200万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3日讯】美国交通部部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周二(11日)访问了南加州洛杉矶港长滩港,并承诺拨款5,200万美元,解决港口拥堵的问题。一起来看。

美国交通部部长 Pete Buttigieg:“我们现在在这里,不仅要讨论,还要制定重要问题的解决方案,使货物待在该待的地方。”

为了解决南加州洛杉矶港长滩港的货物堆积问题,美国交通部部长布蒂吉格(Pete Buttigieg)于周二(1月11日)到访两大港口。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改变运作方式后,两大港口的货物运输量有了明显的提高。

美国交通部部长 Pete Buttigieg:“由于港口实行24小时7天的运营操作,有助于运货人更快地递送他们的货物。假期中,码头的堆积集装箱减少了40%-50%。”

布蒂吉格承诺,会为长滩港的营运提供5,200万美元资金。但他也指出,只要疫情还存在,港口就可能会持续受到影响。

根据南加州海事交易所(Marine Exchange of Southern California)的数据,截止1月11日,洛杉矶港和长滩港共有103艘船舶,其中44艘船锚地待泊或尚未停靠,59艘船停在泊位。

另外,103艘船中,有44艘集装箱船,仅有30艘停靠。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