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马州笨贼欲入室抢劫 却被卡在烟囱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11日讯】上周六(1月8日),美国马里兰州一名男子试图通过烟囱闯入一户人家,但不幸的是发现自己被卡住了。

据NBC4 Washington报导,当天大约凌晨3:30,银泉市(Silver Spring)一户居民听到沙沙声后报了警,一小时后,该居民报告说他听到了房屋墙壁内有呻吟声。警察赶到并注意到烟囱的顶部已被拆除,后发现一名男子被困在里面。

蒙哥马利县消防和救援局(MCFRS)发言人皮林格(Pete Piringer)说,大约20多名消防人员在差不多早上6点抵达该住宅,利用泛光灯、铁锹和其它设备,解救了这名身份不明的男子,他不是银泉市的居民。

皮林格说,消防人员有条不紊地移走烟囱的外壁和砖块,花了大约90分钟将男子解救出来。皮林格在推特上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消防员将手伸进墙上的一个洞里,将砖块一块块移走。

据华盛顿特区的广播新闻媒体 WTOP News 报导,警方表示该男子受了轻伤。官员们说,目前还不清楚该男子是如何将自己卡在烟囱里的。

蒙哥马利县警方发言人Shiera Goff告诉WTOP,这名男子在试图抢劫这家人时,却被困在了烟囱里,但没有提供或对他进行指控的细节。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