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夫妻疫情下逆境创业 南投卖澳洲汉堡拼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9日讯】台湾南投中兴新村第三市场里,有许多老字号传统小吃店,最近新添了“异国风”,原来是一对年轻夫妻卖起原汁原味的澳洲大汉堡,新鲜又可口,获得民众喜爱。

熟练地煎肉排、培根,做出、卖出一个个美味的道地澳洲汉堡。来自澳洲的青年布兰登(Brandon),和他的太太、台湾女孩张玮庭,分享疫情下,自己开店的心路历程。

店主张玮庭:“就是决定要在台湾坐月子,后来回来台湾之后,因为外面的疫情越来越严重,那时候也不可能出入境,又不能说待在家里没有事做,因为我们还有女儿要养,所以就用身上剩下的钱,毅然决然决定开了一个汉堡店。”

店主Brandon:“因为懂的中文很少,使很多事变困难,我老婆需要帮我很多,所以我必须赶快学。”

万事起头难,手工制作的牛肉排,还有原汁原味的澳洲汉堡,最终靠着实力获得客人的喜爱,还有许多观光客特地前来尝鲜。

民众:“非常期待,因为澳洲也是很久以前有去过的地方,那如果是澳洲人自己开的,一定会是很符合当地的。”

记者: 从哪里知道这家店想要来吃吃看?

民众:“ 就看他那个汉堡特别的不一样,比较大吧。”

记者:您觉得这个汉堡吃起来口感如何?

民众:“相当好吃,来这一趟很值得,您从哪里来?台北。没有加一大堆有的没有的酱料,我可以吃到A5和牛,相当新鲜又可口。”

店主张玮庭:“经历过了疫情,然后现在有这么多客人喜欢我们,我们真的感觉到非常地欣慰。 未来的目标是什么?开店,就是把店的生意作稳定。”

店主 Brandon:“(您喜欢台湾吗?)是的,目前都很棒! ”

大SIZE的澳洲正统汉堡在传统市场飘香,跨国夫妻布兰登和张玮庭,他们决定在台湾定居,朝着自己的理想继续前进。

新唐人亚太电视萧正中、 林沛芸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