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夫妻疫情下逆境創業 南投賣澳洲漢堡拚生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9日訊】台灣南投中興新村第三市場裡,有許多老字號傳統小吃店,最近新添了「異國風」,原來是一對年輕夫妻賣起原汁原味的澳洲大漢堡,新鮮又可口,獲得民衆喜愛。

熟練地煎肉排、培根,做出、賣出一個個美味的道地澳洲漢堡。來自澳洲的青年布蘭登(Brandon),和他的太太、台灣女孩張瑋庭,分享疫情下,自己開店的心路歷程。

店主張瑋庭:「就是決定要在台灣坐月子,後來回來台灣之後,因為外面的疫情越來越嚴重,那時候也不可能出入境,又不能說待在家裡沒有事做,因為我們還有女兒要養,所以就用身上剩下的錢,毅然決然決定開了一個漢堡店。」

店主Brandon:「因為懂的中文很少,使很多事變困難,我老婆需要幫我很多,所以我必須趕快學。」

萬事起頭難,手工製作的牛肉排,還有原汁原味的澳洲漢堡,最終靠著實力獲得客人的喜愛,還有許多觀光客特地前來嚐鮮。

民眾:「非常期待,因為澳洲也是很久以前有去過的地方,那如果是澳洲人自己開的,一定會是很符合當地的。」

記者: 從哪裡知道這家店想要來吃吃看?

民眾:「 就看他那個漢堡特別的不一樣,比較大吧。」

記者:您覺得這個漢堡吃起來口感如何?

民眾:「相當好吃,來這一趟很值得,您從哪裡來?台北。沒有加一大堆有的沒有的醬料,我可以吃到A5和牛,相當新鮮又可口。」

店主張瑋庭:「經歷過了疫情,然後現在有這麼多客人喜歡我們,我們真的感覺到非常地欣慰。 未來的目標是什麼?開店,就是把店的生意作穩定。」

店主 Brandon:「(您喜歡台灣嗎?)是的,目前都很棒! 」

大SIZE的澳洲正統漢堡在傳統市場飄香,跨國夫妻布蘭登和張瑋庭,他們決定在台灣定居,朝著自己的理想繼續前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正中、 林沛芸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