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病例激增 2022年葛莱美奖延后举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8日讯】一年一度的葛莱美颁奖典礼,是音乐界最盛大的夜晚。今年,面对中共病毒(COVID-19)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主办方于周三(5日)表示已推迟今年的颁奖典礼

国家录音学院(Recording Academy)于周三(1月5日)宣布,由于洛杉矶的中共病毒(COVID-19)病例激增,他们已推迟2022年葛莱美奖(Grammy Awards)颁奖典礼。

第64届年度颁奖典礼原订于1月31日,在洛杉矶市中心的“Crypto.com Arena”举行。这个场地的前身,是众所周知的“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 Center)。

国家录音学院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Omicron变种病毒传播具有不确定性,使得举办典礼的风险太大。但他们预计将很快宣布典礼日期等相关信息。

在官方实施防疫准则和社交距离之下,上一届葛莱美奖顺利在2021年3月14日举行。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