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给新唐人观众拜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7日讯】亚洲太平洋交流学会会长涩谷司:“恭祝新唐人和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我是亚洲太平洋交流学会会长的涩谷司。2022年预期会发生很多事情,因为2021年发生了很多事。今年,特别在中国,我认为还会发生很多重大事件。因此我希望大家今年继续关注新唐人电视台和大纪元。”

新唐人之友后援会干事长西条信义:“恭祝新唐人、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我是西山药局国际中医师西条信义。”“过去的一整年都是因中共病毒而忙碌的一年,到现在也没有看到疫情结束的迹象。但是在悠久的历史中,都有用中医对抗传染病、保护人们健康的记载。”“如自然界与环境相互关联的整体观念,被称为量身定制的医学的辩证逻辑,要有即使无病也要注意预防的意识。”“今后会继续将中医的智慧与精髓,与众多患者分享分享。”“祝愿大家有一个快乐多福的新年!”

新唐人之友后援会副会长坂井利彦:“恭祝新唐人、大纪元的观众朋友们新年快乐。我是新唐人之友后援会的副会长坂井利彦。”“今年无论在社会形势还是社会环境,都是寻求秩序再构筑的一年。为了构筑新社会,新唐人之友后援会将继续向更多的人,分享新唐人电视台的真实报导。”“为了我们(新唐人后援会)不迷失方向,需要新唐人的真理之光为我们指路为了让观众朋友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做出正确的判断和行动,大家需要新唐人电视台的力量。”“2022年祝愿所有的观众朋友们都能迎来一个美好的一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