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各界給新唐人觀眾拜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7日訊】亞洲太平洋交流學會會長澁谷司:「恭祝新唐人和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我是亞洲太平洋交流學會會長的澁谷司。2022年預期會發生很多事情,因為2021年發生了很多事。今年,特別在中國,我認為還會發生很多重大事件。因此我希望大家今年繼續關注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

新唐人之友後援會幹事長西條信義:「恭祝新唐人、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我是西山藥局國際中醫師西條信義。」「過去的一整年都是因中共病毒而忙碌的一年,到現在也沒有看到疫情結束的跡象。但是在悠久的歷史中,都有用中醫對抗傳染病、保護人們健康的記載。」「如自然界與環境相互關聯的整體觀念,被稱為量身定製的醫學的辯證邏輯,要有即使無病也要注意預防的意識。」「今後會繼續將中醫的智慧與精髓,與眾多患者分享分享。」「祝願大家有一個快樂多福的新年!」

新唐人之友後援會副會長坂井利彥:「恭祝新唐人、大紀元的觀眾朋友們新年快樂。我是新唐人之友後援會的副會長坂井利彥。」「今年無論在社會形勢還是社會環境,都是尋求秩序再構築的一年。為了構築新社會,新唐人之友後援會將繼續向更多的人,分享新唐人電視台的真實報導。」「為了我們(新唐人後援會)不迷失方向,需要新唐人的真理之光為我們指路為了讓觀眾朋友們在任何時候都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和行動,大家需要新唐人電視台的力量。」「2022年祝願所有的觀眾朋友們都能迎來一個美好的一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