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厉行“社会面清零”西安乱象频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6日讯】【今日点击】(4283-1)

提要
厉行“社会面清零西安乱象频传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1月5日2022年令人难以想像,一年前的1月5日,美国的,当时美国在大选所竞争的过程中,走到最后一步。就是佐治亚洲的两个参议员,到联邦的两个参议员,也就是说共和党人,保守派是不是还可以取得优势。在当时保守派是有优势的,只要有一个获胜就行,
而两个人呢都在追求连任,结果输了,输了。所以那是一个命运的过程,在我节目中咱们不否定任何,随着时间出现的东西,那是天意,在社会层面上那都是天意。

人们说寻求正义,什么叫正义?什么叫正义?人们在探讨正义的时候,绝对大多数的人都是按照自己的利益。为人民服务这句话相当邪恶,极端邪恶,所以挂在了中南海的门口。民主没有个体的道德的忍耐跟约束就是骗子,所以今天的人,人心坏,人心坏到了这份上,明白的人就超然出来。我们涛哥侃封神里头,那个在万仙阵结束之后,就是申公豹被杀之后,他的师兄弟全都不管了,全都不管。土行孙的自己死在了自己师父的洞府的门口,师父就在里头坐着,根本不管。

说他师父不慈悲?是这个徒弟没资格,是一个修不成的,修不成的是命里注定。说他为什么修不成命里注定?他贪女人。挺简单的事,当你贪三界里面的东西对吧,不是你不该贪,人要不结婚那不是人的环境。但如果你想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对吧,你想做一个更高境界的生命,那你就得按照那个生命去面对,去约束自己而不是要求别人。那别人的环境是一个社会天意的环境,在一个社会天意的环境中,一个个体者的境界如何高如何低,那这样的氛围就成为了一个,很有趣的一个真正的生命锤炼的过程。

我们昨天节目说,你说释迦牟尼佛49天开悟,自己开悟了,49年传法,自己的一天对着环境的一年,都是这么对应的,都是这么对应。你说祂是度人啊还是自我修成啊?是融为一体、相生相克的存在,人间社会展现了祂的慈悲,讲述了生命境界的道理。而这生命境界的道理,却是祂自己在人间的环境中升华的过程,在否定着昨天的自己的过程中的,一个生命升华的故事。被超度的人、普通的人,说看到了一个如来在人间,如来的慈悲,是因为普通的人内心贪婪,没见过正常人那么大方的。所以就是释迦牟尼佛给他们展现出来的大方,他们说是慈悲,因为给他东西没要回报,其实很有趣的。

你要看明白了你就知道了,这是生命存在的方式。但人心坏了就完了,人心坏了,一个很大的绝处,很大的表现,就是没有自我否定的能力了。释迦牟尼佛49年传法,祂是在否定自我的过程中,一直走到了祂生命所展现的故事的结束,这是对人而言,对我们普通人而言。但对祂自己来讲,只不过是一个生命的旅途,生命的旅途。而今天人心坏了,就是要把所有东西都当成他自己的对吧,都要据为己有,他就没有能力,也就变成了根本没有能力,有任何自我的改变。

科学就是最大的表现,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群落,一个更大的群落,把科学当成神,神挺低的,所以叫封神演义。你听过什么叫封佛的吗?你没听过吧。听过封道?没有。其实所有这些故事,都是站在人的基点上去看待它。在这样的故事当中,就能够表现出人心变坏之后,当人们去选择,人们去确定谁是神,谁不是神的时候,那个神根本就不管用了。你人能够确定谁是神和谁不是神的话,那是神仙吗对吧?那是党的伟大,不开玩笑,那是党的伟大。人是被动的,是自我约束的,人间自我,人去树立神,那就是魔鬼。

厉行“社会面清零西安乱象频传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社会面清零,西安乱象频传。我不知道,我真不明白西安当时订下来,它说1月4日要清零,昨天。疯了,这东西很有趣,1月4日清零 这是人定胜天,人定胜天。那你把1千300万人都清到哪儿去?这一次它染疫情比较特点比较突出,西安的大学,西安的几个航空学院什么文学院,大概我能知道的就有三个学院,大规模去拉这些隔离的学生。但是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它扑不下去,它为什么说1月4日清零?它是23日零时开始完全封城,它走了两个七,它走了14天。说句难听话,咱们当初讲的七的定数,掐死它今天共产党,是它自己掐死,大家就这么看。

所以1月4日清零,是为了14天把这事搞定,它就是把这事想搞定,它都逃不出七的定数,因为它是条蛇。毛泽东是蛇,习近平是蛇,共产党是蛇,它就这故事。然后呢它说病毒得按照七走,人就笨蛋到这份上,人的笨蛋,在认知社会中,在认知自己遭受的疫情中,在任意的羞辱自己的环境、羞辱人。那它讲述的西安的乱象呢,其实如果你去查的话,在一些视频当中很少,这次很奇怪很少。很少的原因是因为西安人相当配合,这是第一个。第二个,14天之后,它除了把人从西安城里头,所谓出现疫情的地方,都把他们给拉出去,就清零了。它不能把这些人给杀了对不对,它不能把人给杀了,它就把这人给拉出去,那拉出去就清零了。这话这话,你要把这些人杀了它也叫清零啊,就是非常的荒谬。

它里面在讲述,我今天早上特意查也没有查到太多。我们现在看到这段视频,这是唯一的很少数的几个,这是西安航空学院把学生都拉出去了,和有些社区再次出现疫情。14天过后它没有压住,整个西安市,整个西安市,就像这个点出10个,那个点出30个,不是很多,但整个西安市全都,就是无论哪个角落都有疫情爆发。

它出现过一个视频,我就在这儿跟大家介绍有什么东西啦,在出现一个视频,在西安有些高架路,就是你叫快速路或者高速喽,那它有些就有隧道嘛,它把隧道,它都封城了,它把隧道两头一截,然后里头就放着钢丝床,隔离中心。那个视频传出来了,那个挺让我,我就觉得很感慨喽,也就讲说它的方舱中心,所谓的方舱,它的体育馆都已经不够用了,而且它压不下疫情,这就出现了现在我们看到的故事,基本看到的故事。

那里面出现了一些,强力执行的一些说法,你比如说以物换物,变成是iPhone换大米啊什么,这些在新闻报导当中,大家可以当成故事看,这不是那么普遍。所以我自己以为在今天的新闻当中,确实忽悠的成分太多了。在2021年经历一年,人们对新闻关注的程度,衰败了35%以上,原因就是很多都是假的,真的是假的。以点代面就忽悠这些东西,如果我跟你这么讲,如果在今天像这样的报导,在西安大规模出现的话,在今天的社交媒体中,西安并没有封锁网络,就会大规模的出现。

我们经历过武汉的刚开始的状况,我们经历过在这个西方社会各个地方,中国人去抢这些个人用品,我们经历过美国大选的故事,我们是这么走过来的。这样的报导,在社交媒体中你看不到真正的证据。但是包括大家认为好的一些媒体,都以这样的偏颇,很个体的东西去代表这故事。人说涛哥你讲的跟别人不一样,西安那么多人,那么配合共产党,这给未来奠定了绝对悲惨的基地。在这件事情结束的时候,是共产党灭亡的时候,当你配合共产党的时候,那西安人得有多少人跟着共产党没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