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医疗系统被骇 130万人信息或被泄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5日讯】美国佛州“布劳沃德健康系统”报告,网络黑客去年10月,入侵了该系统的计算机网络,可能导致130多万人的社会保险号码、医疗记录和银行账户等,敏感信息被泄露。

“布劳沃德”健康系统(Broward Health)由30多个医疗机构组成,为佛州布劳沃德(Broward)地区大约200万人提供医疗服务。

根据布劳沃德健康(Broward Health)提交给缅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报告,大约470名信息泄露受害者住在缅因州。缅因州要求持有居民个人数据的机构,在被黑客攻击时,提交泄露数据的报告。

布劳沃德卫生部门发言人史密斯(Jennifer Smith)表示,黑客并没有勒索赎金。

报告透露,黑客通过一个 “第三方医疗供应商”进入其计算机网络,导致系统里的个人信息被泄露或删除。截至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这些泄漏的信息被黑客滥用。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