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会再合体? Selina不设限:什么事都有机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任家萱Selina)最近推出个人全新创作EP,日前她上《36题爱上你》宣传,让从小就喜爱S.H.E的主持人吴姗儒直说“终于要访问我的偶像了!”至于S.H.E是否再合体?Selina也做了回应。

S.H.E成团20年,历经多年,团员三人感情犹比金坚,吴姗儒(Sandy)也表示当年身为歌迷的激动一直都在,她在节目上留着眼泪说“那个激动就是觉得还好,你们都还好”,Selina听了也点点头,一起留下感动的眼泪。

现阶段S.H.E成员各自专注在自己的事业上,主持人炎亚纶问道“有没有机会再看到三个人一起?”Selina表示“什么事情都是有机会的”,也表示“我觉得不需要太担心,也不用去刻意地追求,因为不用设限,而我们自己也没有设限”。

Selina聊及在创作新歌《往美的路我要自己作主》时的感想时,也提及自己觉得最美的不是外表,她说“我觉得我的价值不只是这个皮囊,在这之下,我自己的个性或者是我的人生观、价值观,我有很多东西是很值得被珍惜的”。

她也透露,歌词中“要不要跟世界辩解、要不要跟自己和解”,仿佛是一场跟自己的对话。

日前Selina与Hebe、Ella环岛庆祝自己40岁生日,她在脸书写下感言,吸超过18万粉丝点赞,当中有句话写道“脂肪团持续扩张生长”,让唐绮阳问她是否因为40岁之后,身宽体胖也不在乎?Selina则笑说“这不是愿望,这我也控制不了”。

Selina认为“快乐是最难的”,也觉得如果有机会选择当一个不快乐的瘦子跟一个快乐的胖子,“那我可能想要选择当一个快乐的胖子”。

唐绮阳立刻回她“那我就是你的未来!”让Selina忍不住傻笑说“看老师多快乐”,另一位主持人炎亚纶则笑说“我觉得今天她们两个是来互相安慰的”。

节目上被问到“对爱情还有憧憬?”Selina表示是肯定的,也觉得看见自己父母亲的相处“到现在还是浓浓的恋爱感”,还常会被闪到,笑称“好烦喔”。

唐绮阳问她“所以接下来的择偶条件,是像任爸?”Selina大笑说“千万不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