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首晒全家正面照 深夜发文祝新年快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周杰伦(周董)和昆凌结婚近七年,育有一双儿女,家庭温馨又甜蜜。就在1日深夜,夫妻俩在IG晒出全家福,这次对孩子不加任何贴图加工,直接戴墨镜示人,短短1小时即吸引20万人按赞。

周杰伦在IG(点这里)晒出一张全家福,并用英文写下,“新年快乐,祝大家在2022年有个美好的开始,也能开心又愉快地度过一整年”,文末还tag太太昆凌的账号。

昆凌也同步分享照片(点这里),并以英文写道“周家人祝您和您的家人度过一个应得的假期,并祝您新年快乐。祝2022年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从释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这次周杰伦带着妻小来到一处牧场,与昆凌穿着同色系条纹的休闲服装,不同以往的是,这次不再以贴图遮掩孩子的脸,首度公开一家四口清楚的正面照,尽管姊弟俩都戴上墨镜,仍看得出遗传了夫妻俩的外貌,女儿Hathaway今年6岁明显长高许多, 4岁的Romeo则脸型像极了爸爸,对着镜头装酷,模样相当可爱。

一家四口幸福洋溢,羡煞众人。而光是周董的这则贴文,不到11小时已累积35万人按赞,众人也纷纷留言“好幸福的一家人!孩子好帅好漂亮啊!新年快乐”、“新年快乐!看着真幸福”、“一家高颜值,新年快乐”、“新年快乐哥 新专辑封面”,还有歌迷也留言关心周杰伦2022是否出新专辑。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