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首晒全家正面照 深夜發文祝新年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2日訊】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近七年,育有一雙兒女,家庭溫馨又甜蜜。就在1日深夜,夫妻倆在IG晒出全家福,這次對孩子不加任何貼圖加工,直接戴墨鏡示人,短短1小時即吸引20萬人按讚。

周杰倫在IG(點這裡)晒出一張全家福,並用英文寫下,「新年快樂,祝大家在2022年有個美好的開始,也能開心又愉快地度過一整年」,文末還tag太太昆凌的帳號。

昆凌也同步分享照片(點這裡),並以英文寫道「周家人祝您和您的家人度過一個應得的假期,並祝您新年快樂。祝2022年身體健康、幸福美滿!」

從釋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次周杰倫帶著妻小來到一處牧場,與昆凌穿著同色系條紋的休閒服裝,不同以往的是,這次不再以貼圖遮掩孩子的臉,首度公開一家四口清楚的正面照,儘管姊弟倆都戴上墨鏡,仍看得出遺傳了夫妻倆的外貌,女兒Hathaway今年6歲明顯長高許多, 4歲的Romeo則臉型像極了爸爸,對著鏡頭裝酷,模樣相當可愛。

一家四口幸福洋溢,羨煞眾人。而光是周董的這則貼文,不到11小時已累積35萬人按讚,眾人也紛紛留言「好幸福的一家人!孩子好帥好漂亮啊!新年快樂」、「新年快樂!看著真幸福」、「一家高顏值,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哥 新專輯封面」,還有歌迷也留言關心周杰倫2022是否出新專輯。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