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四川绵阳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绵阳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绵阳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1年12月29日


四川德阳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师尊新年快乐!师恩难报,难报师恩。唯有精进、精进、再精进,紧跟师尊,修好自己,兑现誓约,走好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合十!
四川德阳市大法弟子恭贺
2021年12月29日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辞旧岁迎新年,伟大的师尊牵着弟子的手,又走过了惊心动魄的二零二一年,迎来了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决心坚定地紧跟师父步步前行,勇猛精进,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已的史前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多救人。去掉各种执着心 ,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


四川德阳地区广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感恩师尊把我从一个满身业力的人变成为一个全宇宙最荣耀的人──大法弟子!


四川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感恩师父救度之恩!




师父啊,我们是俩姐妹大法弟子,魔难中磕碰中始终坚守信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您好,用尽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恩的心情,您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们无以回报,唯有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四川省德阳市中江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一定抓紧这宝贵时间,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众生,做好三件事。敬拜!


四川绵阳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绵阳一大法弟子及家属感恩无限!无限感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们再次虔诚感恩敬拜师父救度之恩!双手合十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新年快乐!新年好!
值此二零二二年元旦和新年即将来临之际,谨此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新年快乐!新年好!慈悲伟大的师尊您辛苦了!衷心感谢和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对弟子和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护帮助!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一法轮大法弟子跪拜叩拜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凉山州美姑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四川省德阳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新年到来之际,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大法弟子在修炼的路上,是师父保护着我们才走到今天。弟子们无法用人间的语言表达师父费劲千辛万苦,慈悲苦度。弟子们只有精进实修,按真、善、忍的标准修好自己,才能证实大法,多救人。
请师父放心,弟子们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最后叩拜慈悲伟大的恩师。
四川省德阳市一学法小组敬贺
2021年12月29日


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和母亲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师父好!大法好!谢谢师父慈悲保护,弟子才能在大法中修炼,走到今天。
在元旦来临之际,恭祝师父元旦快乐!感恩师父!感恩大法!感恩师父对我们家人的慈悲保护。
四川省德阳市一大法弟子和母亲敬上


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昭觉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四川省遂宁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您辛苦了!新年已近,感恩师父的救度!在新的一年里,遵循师父的教诲,更加勇猛精进,多学法,学好法,不走形式,实修心性,向内找,互相配合,圆容多救人,兑现来世前的誓约。


四川遂宁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凉山州越西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巴中市多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2022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您为我们操碎了心,您辛苦了!弟子们沐浴佛恩浩荡,牢记您的教诲,修炼如初。


四川绵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四川省自贡市荣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师尊辛苦了!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