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四川綿陽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綿陽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綿陽二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2021年12月29日


四川德陽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師尊新年快樂!師恩難報,難報師恩。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緊跟師尊,修好自己,兌現誓約,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合十!
四川德陽市大法弟子恭賀
2021年12月29日


四川省資陽市安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辭舊歲迎新年,偉大的師尊牽著弟子的手,又走過了驚心動魄的二零二一年,迎來了二零二二年。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決心堅定地緊跟師父步步前行,勇猛精進,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自已的史前誓約,完成自己的使命多救人。去掉各種執著心 ,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四川德陽地區廣漢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樂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感恩師尊把我從一個滿身業力的人變成為一個全宇宙最榮耀的人──大法弟子!


四川倆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感恩師父救度之恩!




師父啊,我們是倆姐妹大法弟子,魔難中磕碰中始終堅守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您好,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的心情,您為弟子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們無以回報,唯有更加努力修好自己,在有限的時間裏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德陽市中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敬祝偉大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一定抓緊這寶貴時間,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做好三件事。敬拜!


四川綿陽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綿陽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感恩無限!無限感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再次虔誠感恩敬拜師父救度之恩!雙手合十


四川省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好!
值此二零二二年元旦和新年即將來臨之際,謹此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好!慈悲偉大的師尊您辛苦了!衷心感謝和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弟子和弟子家人的慈悲救度和保護幫助!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一法輪大法弟子跪拜叩拜合十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四川省涼山州美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涼山州美姑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四川省德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新年到來之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大法弟子在修煉的路上,是師父保護著我們才走到今天。弟子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師父費勁千辛萬苦,慈悲苦度。弟子們只有精進實修,按真、善、忍的標準修好自己,才能證實大法,多救人。
請師父放心,弟子們一定用心做好三件事,最後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
四川省德陽市一學法小組敬賀
2021年12月29日


四川省涼山州越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越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一大法弟子和母親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師父好!大法好!謝謝師父慈悲保護,弟子才能在大法中修煉,走到今天。
在元旦來臨之際,恭祝師父元旦快樂!感恩師父!感恩大法!感恩師父對我們家人的慈悲保護。
四川省德陽市一大法弟子和母親敬上


四川省涼山州昭覺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昭覺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四川省遂寧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新年已近,感恩師父的救度!在新的一年裏,遵循師父的教誨,更加勇猛精進,多學法,學好法,不走形式,實修心性,向內找,互相配合,圓容多救人,兌現來世前的誓約。


四川遂寧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越西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巴中市多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2022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您為我們操碎了心,您辛苦了!弟子們沐浴佛恩浩蕩,牢記您的教誨,修煉如初。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四川省自貢市榮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