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19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重庆市江北区讲真相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感恩师父!
重庆市江北区讲真相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下旬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深深的知道能从血雨腥风中走到今天,二十八年来,时时离不开师尊的慈悲苦度与保护。
每一天都是慈悲伟大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与极大的智慧延续来的。师尊要救全世界与大法有缘的人。
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们用尽天地间所有神圣的颂赞,都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守住根本、静心学法、修好自己、讲清真相、多救人、快救人,功成圆满随师回天门!这样,才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才不辜负众生的期盼!
法轮大法教弟子们懂得了:要重德行善、做个好人;要无私、无我、时时都为他人好。
法轮大法教弟子们懂得了:怎么样修心向内找、不求名、不求报;互帮互助、分文不要。
法轮大法教弟子们懂得了:把真、善、忍,时刻记牢;斩妖除魔、维护大法心一条。
法轮大法教弟子们懂得了:静心学法得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兑现誓约,圆满随师父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感恩师父!
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下旬


重庆荣昌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荣昌区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江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恭祝师尊新年好!师尊的巨大付出与承受,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弟子无比虔诚的向师尊问候: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
学好法,同化大法,实修心性多救人,跟随师尊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
2021年12月28日


重庆市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师尊辛苦了!弟子跪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在这辞旧迎新年之际, 弟子千言万语也无以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在师尊的慈悲保护下,弟子坚定的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风雨雨,深感师尊的巨大付出,深感师尊的洪大慈悲!在这末后之末的时间里,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点操劳、多一点欣慰,唯愿师尊笑!
重庆市江北区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12月28日


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一大法弟子恭祝伟大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要勇猛精进,去掉执着心,兑现自己的使命,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8日


重庆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一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重庆市江北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10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为了大法弟子、为了众生得救,付出了、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们无法回报,只有听师尊的话,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重庆市江北区南桥寺10位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12月28日


重庆南岸区弹子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重庆南岸区弹子石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元旦


重庆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了,感恩师父浩荡洪恩,谢谢师父。让师父多一点欣慰,少一点操劳。我们一定听师尊教诲,修好自己,时时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兑现誓约,完成使命,达到圆满标准,跟师父回家。叩拜师父,师父好,师父辛苦了。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


重庆江津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好!弟子感恩师父的无量慈悲与苦度;用无量的承受与付出,再一次给我们修炼的时间、兑现誓约和完成使命机会;弟子无以言表,唯有谨遵师命,严格用法要求自己,精进实修;才不负师望。
弟子谢谢师父!叩拜师父!


重庆南川区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重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19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