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九龍坡區楊家坪一家四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重慶市江北區講真相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感恩師父!
重慶市江北區講真相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下旬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深深的知道能從血雨腥風中走到今天,二十八年來,時時離不開師尊的慈悲苦度與保護。
每一天都是慈悲偉大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與極大的智慧延續來的。師尊要救全世界與大法有緣的人。
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們用盡天地間所有神聖的頌讚,都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守住根本、靜心學法、修好自己、講清真相、多救人、快救人,功成圓滿隨師回天門!這樣,才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才不辜負眾生的期盼!
法輪大法教弟子們懂得了:要重德行善、做個好人;要無私、無我、時時都為他人好。
法輪大法教弟子們懂得了:怎麼樣修心向內找、不求名、不求報;互幫互助、分文不要。
法輪大法教弟子們懂得了:把真、善、忍,時刻記牢;斬妖除魔、維護大法心一條。
法輪大法教弟子們懂得了:靜心學法得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兌現誓約,圓滿隨師父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二零二二年元旦快樂!感恩師父!
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下旬


重慶榮昌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榮昌區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江北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恭祝師尊新年好!師尊的巨大付出與承受,又迎來了新的一年。弟子無比虔誠的向師尊問候: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
學好法,同化大法,實修心性多救人,跟隨師尊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
2021年12月28日


重慶市江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師尊辛苦了!弟子跪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新年的鐘聲就要敲響了,在這辭舊迎新年之際, 弟子千言萬語也無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師尊的慈悲保護下,弟子堅定的走過了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深感師尊的巨大付出,深感師尊的洪大慈悲!在這末後之末的時間裏,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點操勞、多一點欣慰,唯願師尊笑!
重慶市江北區一老年大法弟子跪拜
2021年12月28日


重慶市江北區南橋寺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要勇猛精進,去掉執著心,兌現自己的使命,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南橋寺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1年12月28日


重慶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一面對面講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重慶市江北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市江北區南橋寺10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為了大法弟子、為了眾生得救,付出了、承受了太多太多。弟子們無法回報,只有聽師尊的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重慶市江北區南橋寺10位大法弟子敬祝
2021年12月28日


重慶南岸區彈子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重慶南岸區彈子石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二年元旦


重慶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師父浩蕩洪恩,謝謝師父。讓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我們一定聽師尊教誨,修好自己,時時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達到圓滿標準,跟師父回家。叩拜師父,師父好,師父辛苦了。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重慶江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與苦度;用無量的承受與付出,再一次給我們修煉的時間、兌現誓約和完成使命機會;弟子無以言表,唯有謹遵師命,嚴格用法要求自己,精進實修;才不負師望。
弟子謝謝師父!叩拜師父!


重慶南川區一大法弟子跪拜: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重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