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6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山东省青岛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市即墨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最后的路,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郑庄,北国之春,河马石,神话洞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市胶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又是一年新年到。弟子决心实修心性,做好三件事,不负师尊慈悲苦度。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在家乡衷心向伟大师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致以最崇高的祝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感恩您让百岁老人传给我天书《转法轮》。
师尊,感恩您让我明白了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师尊,感恩您为弟子的提升所付出的一切。师尊,我是70多岁的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在学法中明白了:您是宇宙的创世主。您是宇宙的大救星。师尊您洪传大法,宇宙重生,众生得救。弟子用尽人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您的浩荡佛恩。
弟子思绪万千,唯有精进,让师尊放心。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间又到新年了,弟子在师尊慈悲保护下又走过了一年。新的一年弟子要严格要求自己,勇猛精进,完成助师正法的历史使命。
师父您辛苦了!合十


山东省青岛青年大法弟子兄妹二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青岛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谢谢师父在我修炼路上的一路保护和点化!在今后讲真相的过程中,弟子要更加智慧、理智。愿师父能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弟子要多学法,学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兑现史前誓约,不辜负师父的厚望。


山东青岛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伊始,弟子们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希望师父在新的一年少一些操心,多一点欣慰,弟子一定精进修炼志不移,力排万难助师行。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青岛城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向内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谢谢师尊!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2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山东省青岛市学法小组成员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会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山东省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从九二年开始传法到现在的近三十年里,这是多少个日日夜夜,慈悲伟大的师尊为了挽救苍宇众生,力解万难,替众生承受了难以想像的苦难,才使我们有了今天,才使世人有了今天。弟子无以为报,只有精进实修,兑现誓约,不负师恩。


山东省青岛开发区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青岛市一大法弟子全家5口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青岛一学法小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坚持学好法,好好修炼,不断提高。走出去讲清真相,救世人。助师正法。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青岛市平度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弟子唯有精进,学好法,放下执著,在助师正法的路上加快脚步,让更多的众生了解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以报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叩拜师尊!


山东青岛郑庄、北国之春、河马石与神话洞区域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山东青岛胶州市一学法小组两位大法弟子敬拜师尊新年好!

用尽全人类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创世主的伟大;用尽所有人类的智慧颂不完师尊的慈悲。佛恩浩荡,恩泽苍宇,穹苍之幸,众生之福。全宇同庆、同祝、同贺,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


山东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青岛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6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