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山東省青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市即墨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修好自己,多救人,走正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鄭莊,北國之春,河馬石,神話洞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市膠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又是一年新年到。弟子決心實修心性,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在家鄉衷心向偉大師尊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致以最崇高的祝願: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感恩您讓百歲老人傳給我天書《轉法輪》。
師尊,感恩您讓我明白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師尊,感恩您為弟子的提升所付出的一切。師尊,我是70多歲的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在學法中明白了:您是宇宙的創世主。您是宇宙的大救星。師尊您洪傳大法,宇宙重生,眾生得救。弟子用盡人世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尊您的浩蕩佛恩。
弟子思緒萬千,唯有精進,讓師尊放心。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市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間又到新年了,弟子在師尊慈悲保護下又走過了一年。新的一年弟子要嚴格要求自己,勇猛精進,完成助師正法的歷史使命。
師父您辛苦了!合十


山東省青島青年大法弟子兄妹二人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在我修煉路上的一路保護和點化!在今後講真相的過程中,弟子要更加智慧、理智。願師父能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弟子要多學法,學好法,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不辜負師父的厚望。


山東青島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年伊始,弟子們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希望師父在新的一年少一些操心,多一點欣慰,弟子一定精進修煉志不移,力排萬難助師行。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青島城陽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向內找,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謝謝師尊!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2名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山東省青島市學法小組成員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會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從九二年開始傳法到現在的近三十年裏,這是多少個日日夜夜,慈悲偉大的師尊為了挽救蒼宇眾生,力解萬難,替眾生承受了難以想像的苦難,才使我們有了今天,才使世人有了今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兌現誓約,不負師恩。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全家5口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青島一學法小組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們要堅持學好法,好好修煉,不斷提高。走出去講清真相,救世人。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弟子唯有精進,學好法,放下執著,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加快腳步,讓更多的眾生瞭解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以報師尊的慈悲救度之恩!叩拜師尊!


山東青島鄭莊、北國之春、河馬石與神話洞區域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山東青島膠州市一學法小組兩位大法弟子敬拜師尊新年好!

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創世主的偉大;用盡所有人類的智慧頌不完師尊的慈悲。佛恩浩蕩,恩澤蒼宇,穹蒼之幸,眾生之福。全宇同慶、同祝、同賀,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


山東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