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唐山南堡开发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在新年元旦来临之际,大法弟子想念恩师,衷心感谢师尊对众生的慈悲救度。回想走过的修炼历程,每一步都离不开师父的慈悲保护,每一刻都离不开师父的谆谆教诲。大法熔炼出金刚不破的真修弟子,大法荡涤着一切污垢。在以后的岁月中,无论时间多么短暂,无论时间多么漫长,大法弟子都一如既往的跟随师父前行,成就新宇永恒的生命。
永远感谢慈悲伟大、至尊至敬的恩师!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2年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我向慈悲伟大的师尊献上我诚挚的问候,恭祝师尊新年快乐!用我纯净的心感激师尊的无量恩德!弟子在新的一年会做的更好,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在此,我也代表父母、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市迁西县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精进,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唐山东站夫妻俩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旧的一年瞬间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们夫妻俩口怀着无比激动和感恩的心情,向师父问声元旦快乐!元旦快乐!我们做的不好,可师父没有丢弃我们,我们跌跌绊绊做的不够,师父总是把我们救度!师父的博大胸怀难以言表!师父的恩情难已诉说。
修炼虽然难,心里却沁着甜:正法虽然苦,我们以苦当作福!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
再一次祝师父元旦快乐!
跪拜师父!
唐山东站夫妻俩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迁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以多救人为主,少让师父操心。多学法,学好法,以法为师,修好自己,请师父放心,我们学法小组都能做到。
正法路
披荆斩棘破恶浪
斩妖除魔正念强
法徒百炼意志坚
正法路上显神威
徒儿遵从师教诲
扫除阴霾回家园
正念来自多学法
正法路上救世人


河北唐山丰润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辞旧岁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新年好!在所剩不多的宝贵时间里,弟子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救度,听师尊的话,多学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度生命,救世人,完成大法弟子应尽的责任,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家。
弟子跪拜师尊!
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在正法最后的时间里,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助师正法的路,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跟师尊回家!
再一次跪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真修、实修,多救人。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家庭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愿师尊在新的一年里,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谢恩师慈悲救度,恭祝师父新年好!

感恩师尊一路保护,给弟子机会兑现使命,弟子再一次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丰润两学法组七名大法弟子敬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我代表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恩师尊对弟子们的慈悲救度和对尚未修炼家人的慈悲保护,保护家人平安。
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部分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元旦快乐!

年年岁岁、岁岁年年、正法又进了入一个新形势,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是伟大慈悲的师尊用巨大的承受为大法弟子、为众生一再开创救人与得救的机会,弟子的感恩无以言表!弟子唯有更加精进,多学法、多救人,以报师恩。师父啊!能成为您的弟子,弟子倍感无上荣耀!
谢谢师父,弟子叩拜!


河北唐山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来到了。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弟子们非常想念师尊,越到最后弟子越觉的师尊的巨大付出,弟子们用任何语言也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感恩!只有信师信法,听师尊的话,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跟师尊回家。
弟子们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得法二十多年了,千言万语说不尽师父对弟子的保护与救度。弟子唯有实修,向内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厚望,让师父放心。另一位大法弟子表示:在宝贵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精进、再精进,用正念正行来回报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有弟子表示: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紧跟师父正法进程,学好法,修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有弟子表示:转眼又一年,唯有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精进实修,跟师父回家。
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谢谢师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要更加精进,多去人心和各种人的观念,做好讲真相救人的事。感谢师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唐山迁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二零二一年已过,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请师父放心,我会在新的一年里做好三件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让师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唐山迁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谢谢师父多年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迁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