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唐山南堡開發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在新年元旦來臨之際,大法弟子想念恩師,衷心感謝師尊對眾生的慈悲救度。回想走過的修煉歷程,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每一刻都離不開師父的諄諄教誨。大法熔煉出金剛不破的真修弟子,大法盪滌著一切污垢。在以後的歲月中,無論時間多麼短暫,無論時間多麼漫長,大法弟子都一如既往的跟隨師父前行,成就新宇永恆的生命。
永遠感謝慈悲偉大、至尊至敬的恩師!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2022年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我向慈悲偉大的師尊獻上我誠摯的問候,恭祝師尊新年快樂!用我純淨的心感激師尊的無量恩德!弟子在新的一年會做的更好,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在此,我也代表父母、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代表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市遷西縣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在新的一年裏,更加精進,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唐山東站夫妻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舊的一年瞬間過去,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我們夫妻倆口懷著無比激動和感恩的心情,向師父問聲元旦快樂!元旦快樂!我們做的不好,可師父沒有丟棄我們,我們跌跌絆絆做的不夠,師父總是把我們救度!師父的博大胸懷難以言表!師父的恩情難已訴說。
修煉雖然難,心裏卻沁著甜:正法雖然苦,我們以苦當作福!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
再一次祝師父元旦快樂!
跪拜師父!
唐山東站夫妻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遷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我們學法小組以多救人為主,少讓師父操心。多學法,學好法,以法為師,修好自己,請師父放心,我們學法小組都能做到。
正法路
披荊斬棘破惡浪
斬妖除魔正念強
法徒百煉意志堅
正法路上顯神威
徒兒遵從師教誨
掃除陰霾回家園
正念來自多學法
正法路上救世人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辭舊歲迎新年,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新年好!在所剩不多的寶貴時間裏,弟子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聽師尊的話,多學法、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生命,救世人,完成大法弟子應盡的責任,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
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在正法最後的時間裏,我要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助師正法的路,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跟師尊回家!
再一次跪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真修、實修,多救人。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願師尊在新的一年裏,多一份欣慰!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家四口大法弟子叩謝恩師慈悲救度,恭祝師父新年好!

感恩師尊一路保護,給弟子機會兌現使命,弟子再一次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豐潤兩學法組七名大法弟子敬祝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我代表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對弟子們的慈悲救度和對尚未修煉家人的慈悲保護,保護家人平安。
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部份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元旦快樂!

年年歲歲、歲歲年年、正法又進了入一個新形勢,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是偉大慈悲的師尊用巨大的承受為大法弟子、為眾生一再開創救人與得救的機會,弟子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唯有更加精進,多學法、多救人,以報師恩。師父啊!能成為您的弟子,弟子倍感無上榮耀!
謝謝師父,弟子叩拜!


河北唐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來到了。在這不平凡的日子裏,弟子們非常想念師尊,越到最後弟子越覺的師尊的巨大付出,弟子們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只有信師信法,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跟師尊回家。
弟子們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得法二十多年了,千言萬語說不盡師父對弟子的保護與救度。弟子唯有實修,向內找,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厚望,讓師父放心。另一位大法弟子表示:在寶貴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精進、再精進,用正念正行來回報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有弟子表示: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學好法,修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有弟子表示:轉眼又一年,唯有多救人,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要更加精進,多去人心和各種人的觀念,做好講真相救人的事。感謝師尊救度之恩!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二零二一年已過,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請師父放心,我會在新的一年裏做好三件事,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讓師父多一份欣慰。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謝謝師父多年的慈悲苦度!


河北唐山遷西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