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8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


浙江省杭州青年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好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不辜负师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紧跟正法进程,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弟子叩拜!


浙江省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RTC易讲通直播室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救人忙
新年佳节到
集市真热闹
法徒救人忙
三轮车儿排成行
老年人自行车不凡响
年轻人电动车志高昂
顶风破浪往前闯
揭露迫害讲真相
得救众生喜洋洋
三退人数天天涨
同修正念师加持
个个走出魔难关
又回到救人的集市上
曹妃甸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到来之际,弟子在家乡衷心向伟大师尊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师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向师尊致以最崇高的祝愿: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感恩您让百岁老人传给我天书《转法轮》。师尊感恩您让我明白了返本归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师尊感恩您为弟子的提升所付出的一切。师尊我是70多岁的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在学法中明白了:您是宇宙的创世主,您是宇宙的大救星。宇宙因您而生,宇宙因您而存在。当宇宙偏离轨道,走向灭亡之际,师尊您造三界正天法救洪微。师尊您洪传大法,宇宙重生,众生得救。弟子用尽人世间的语言也表达不尽师尊您的浩荡佛恩!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二零二二年的新年来临之际,我作为师尊的真修弟子,在中国大陆的北疆,恭祝师尊新年好!并且也代表我的全家老幼,向恩师贺新年!
弟子要牢记师父的教导:“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无论你们生活在哪一社会阶层都不受影响,即使社会动荡,也不能改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
我要坚定的跟随师父“法正人间”,做好“三件事”,学好法,讲清真相,救度世人!
合十。
中国大陆一大法弟子及全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去掉自身的不足,严格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让恩师放心。


大陆一大法弟子敬贺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RTC讯退易讲通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我们唯有更精进,修好自己,多救世人,以报师恩。



大陆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弟子感恩慈悲伟大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以报师恩!


中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感恩之心时时在心,谢谢师父慈悲救度!您把弟子从地狱中救起、洗净。弟子唯有时刻做好三件事,学好法,不管时间多长,走好走正修炼路,让师父多一份欣慰,跟师父回到真正的家。弟子叩拜师尊!


峡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及学法小组同修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我们都盼望师尊早日回国!


大陆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学法小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大陆一学法小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山西省昔阳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尊新年好!

师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多学法学好法,做好三件事,盼更多众生得救。合十


重庆市渝中区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向法正人间过渡的时期,我们要修好自己,广救世人,争取跟随师父法正人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双手合十


重庆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时期,我们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紧跟师父法正人间。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南通一老年大法弟子贺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省大连市沙河口区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合十


山西临汾尧都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昆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开始了,我们修炼如初,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北京一家庭学法小组恭祝师父新年好!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笑展眉开辞旧岁,心诚性善迎新春。
遥望云巅金轮转,鸿儒玉砌动乾坤。
笙歌萧啼分紫烟,兰芷灵芝正园存。
若问尊主何处在?仙人颔首指凡尘。
普度救人匆匆去,他日正法纷纷回。
待到青天诏白日,万寰皆拜万神尊。


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两户大法弟子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们想念您!



吉林长春工作的孙先生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长春工作的孙先生说:“我也发一个祝福:恭祝慈悲伟大的李洪志师父新年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大陆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8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