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8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01日訊】


浙江省杭州青年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好




浙江省嘉興市桐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不辜負師父慈悲救度,做好三件事,緊跟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弟子叩拜!


浙江省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RTC易講通直播室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救人忙
新年佳節到
集市真熱鬧
法徒救人忙
三輪車兒排成行
老年人自行車不凡響
年輕人電動車志高昂
頂風破浪往前闖
揭露迫害講真相
得救眾生喜洋洋
三退人數天天漲
同修正念師加持
個個走出魔難關
又回到救人的集市上
曹妃甸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到來之際,弟子在家鄉衷心向偉大師尊致以最誠摯的問候: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向師尊致以最崇高的祝願: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感恩您讓百歲老人傳給我天書《轉法輪》。師尊感恩您讓我明白了返本歸真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師尊感恩您為弟子的提升所付出的一切。師尊我是70多歲的大法弟子,得法二十多年。在學法中明白了:您是宇宙的創世主,您是宇宙的大救星。宇宙因您而生,宇宙因您而存在。當宇宙偏離軌道,走向滅亡之際,師尊您造三界正天法救洪微。師尊您洪傳大法,宇宙重生,眾生得救。弟子用盡人世間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尊您的浩蕩佛恩!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二零二二年的新年來臨之際,我作為師尊的真修弟子,在中國大陸的北疆,恭祝師尊新年好!並且也代表我的全家老幼,向恩師賀新年!
弟子要牢記師父的教導:「大法弟子學好法、講真相救人,這是你們來世的目地。無論你們生活在哪一社會階層都不受影響,即使社會動盪,也不能改變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致二零二一年台灣法會)
我要堅定的跟隨師父「法正人間」,做好「三件事」,學好法,講清真相,救度世人!
合十。
中國大陸一大法弟子及全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我一定要去掉自身的不足,嚴格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讓恩師放心。


大陸一大法弟子敬賀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RTC訊退易講通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我們唯有更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世人,以報師恩。



大陸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弟子感恩慈悲偉大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世人。以報師恩!


中江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感恩之心時時在心,謝謝師父慈悲救度!您把弟子從地獄中救起、洗淨。弟子唯有時刻做好三件事,學好法,不管時間多長,走好走正修煉路,讓師父多一份欣慰,跟師父回到真正的家。弟子叩拜師尊!


峽山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大法弟子代表全家及學法小組同修恭祝師尊新年快樂!我們都盼望師尊早日回國!


大陸一名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學法小組八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大陸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山西省昔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尊新年好!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做好三件事,盼更多眾生得救。合十


重慶市渝中區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向法正人間過渡的時期,我們要修好自己,廣救世人,爭取跟隨師父法正人間。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雙手合十


重慶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時期,我們一定要修好自己,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緊跟師父法正人間。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合十


南通一老年大法弟子賀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合十


山西臨汾堯都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昆明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新的一天開始了,我們修煉如初,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北京一家庭學法小組恭祝師父新年好!



上海高校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笑展眉開辭舊歲,心誠性善迎新春。
遙望雲巔金輪轉,鴻儒玉砌動乾坤。
笙歌蕭啼分紫煙,蘭芷靈芝正園存。
若問尊主何處在?仙人頷首指凡塵。
普度救人匆匆去,他日正法紛紛回。
待到青天詔白日,萬寰皆拜萬神尊。


遼寧省大連市旅順口兩戶大法弟子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弟子們想念您!



吉林長春工作的孫先生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吉林長春工作的孫先生說:「我也發一個祝福: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新年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大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8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