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封城第10天 西安确诊数不减反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2日讯】【今日点击】(4280-2)

提要
封城第10天 西安确诊数不减反增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2022年元月1日,如果我们朋友能够平安的走过2022,你就很伟大了,在我眼睛里是这个。我们谈不上什么预言,我们只是说就目前的环境中,太多的人,几乎所有人,会面临一种净化的过程。如果你把,就是人们在接种疫苗抗击疫情的过程,你把它看成是一种,圣经启示录当中的大审判的过程的话,那2022将把这件事情结束。任何事情有起头,任何事情有结尾,我们生活的环境,永远是以这种首尾相扣的方式,向着一个永远永无尽头的未来,在行走着人类生命过程的旅途。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瞎眼婆婆,这是太阳报报的,瞎眼婆婆在预示,在预计预示这个有关2022的时候,她说俄罗斯出现俄罗斯大帝,大概是大帝,帝王的帝。在她预言当中,在她的预言当中,非常推崇俄罗斯,非常推崇俄罗斯,这是非常有趣的故事。纽约邮报昨天转载了,应该是英国的太阳报报的。那我们现在看到是英国的另外一家媒体,英国快讯呢,它在讲述着诺查丹马斯对2022年的预言。他认为呢,他里面强调就是法国人,法国人会跟东部的势力发生战争。但诺查丹马斯的诗文很难理解,一个很难理解,第二个它没有时间的排序,都是后面的人,根据现象和站在现在的,自以为是的事端去判断的。但是在他的诗文当中呢,会有这样的一个故事。那诺查丹马斯产生在法国,他是法国人,法国的医生,麻风病的。所以他的推文,他的预言都集中在一些以法国为中心的故事。那很难说对和错,那只不过预言会给人们留下一个最通俗的认识。人世间发生的一切,不是人说了算。

那这是早晨,今天一早刚刚拿出来的,也是诺查丹马斯的预言。他就谈到,小行星呢会撞击地球的。他为什么当成正经八百文章说了呢?据说是NASA观察到一个,大概有两倍,就是曼哈顿的帝国大厦,有一颗小小行星,它的大概的尺寸呢是那个帝国大厦的两倍的尺寸,就这么一颗小行星,有可能擦肩而过,whatever就这么个描述。那如果小行星撞击地球,不就人类灾难吗?它撞击的力度啊等等诸如此类的,引起了所谓的科学上的论断,或者说人们的想法。在美国的社会当中,似乎NASA在发展一种武器,来保护人类生存的空间。大概一个多月之前,用它现代的武器去击碎,就是扫清道路,围绕着地球与人类相关的环境当中去打碎那一些碎片。

大疫情,谭德塞说了要2022年结束大疫情。他里面满有趣的,他里面在揭示的一个概念当中呢,强烈反对打第三针,他强烈反对打第三针。没有任何一个发达国家尿他的,这就是今天的科学社会,这是今天的国家。你比如说像拜登,在非常推崇WHO的过程中都是欺骗。他讲的道理很简单,他说在人类社会中有40%的人,根本没有能力去接受疫苗。有另外极少数人开始打第三针甚至第四针,那无法在人类社会形成一个大的一个免疫环境。形成一个集体免疫,不就是70%到75%人们染病毒了吗,或者打疫苗了吗?对不对,但是呢非洲它没事。你说非洲没事吧,这第三下从非洲来的,有谁听说博茨瓦纳夸夸死人呢?有谁听说博茨瓦纳那么穷的地方,它医疗系统被压垮了?但是你现在的病毒,现在的这个新的病毒来自于博茨瓦纳,很有趣的,就这么简单浅薄的东西,就没有人去讨论。

澳洲创新高,英国创新高,美国高达58万一天呢。31日,它昨天的感染是47万,这是很有趣的。你不能把神当成西服一样对待,当你崇拜科学的时候,有谁认知今天的状况可不是2020年3月、4月,大家对它一直不了解对不对。今天你们家科学领导着走到了今天,病毒就像嘲讽你们作为小丑一样。英国没招了,批准了辉瑞药片;以色列孕妇没打疫苗,所以武汉肺炎跟流感双重感染,这就是台湾媒体报的。这样的东西,我不说它叫邪恶的宣传,但是不居好心,为什么?英国死了180多个人,昨天。你如果报英国死了180多个人,打三针的里头占了31个,打两针的里头占了121个,这是所有打针的人要值得思考的,你为什么不这么报?

一个人怀了孕,她感冒了,她流感了又武肺了,很正常。但当你作为媒体,以这样的方式,没打针的人,所以就如何了,你是邪恶的。你的手法跟共产党的手法一模一样,这是仇恨宣传,你不信。加拿大的国家广播公司:魁北克的状况你需要知道,星期五,昨天的。你知道里面在讲,魁北克省省长,宣布魁北克当天晚上全都戒严,5点钟,不让你过新年,没有。然后魁北克的省长说,我们知道很多人,很憎恨那些不打针的,就这么说的,很憎恨那些不打针的,甚至呢出现了一些非常暴力的倾向。魁北克91%吧,打两针的,很暴力的倾向。那在我们眼睛里呢,作为政府,还是会给那些没打针而染病的人治病的,我们倒是不会不给他治病。

加拿大,这样的说法,这样的说法,作为一个政府,我跟你讲,比当初的希特勒还狠。可能现在很多朋友听不出来了,因为你是经历过希特勒年代走到今天的,因为你是在整个宣传的利益过程中走到今天的。因为在魁北克,难道9%没打针的人,把你91%的人全都毁了吗?北京卖填鸭的,那个鸭子都被灌食了。如果有一只鸭子反抗,所有那些鸭子不得掐死它?因为鸭子的生存方式是被灌食的。在法国,鹅肝酱非常好吃,动物保护组织不干了,因为它需要灌食的。如果有一只鸭子反抗了,所有的鸭子一定要掐死它,对吧?人说你要说什么意思?人都疯了人,人在科学的背书之下疯了。

封城第10天 西安确诊数不减反增

但比较特别的就是西安,西安封城,在推特上,西安航空大学今天出事了,大概进去40辆大巴,把学生都拉走了。西安它守不住,但它不说相应的内容什么,大多外面报导的就是人们吃不着饭等等,这些一点意义都没有,真的。绝对绝对大多数中国人,赞同共产党的手法,你们死了我活着。但是它确实是疫情根本就hold不住,这不像当初武汉的时候给hold住了,它hold不住。刚刚出事的是西安航空大学,我眼睛里刚才跟大家解释了,第一站是北京,第二站SARS 1.0北京,SARS 2.0武汉,SARS 3.0西安,中国社会经历一次大的清洗。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