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7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新疆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井径某工厂及周边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要多学法、学好法,放下自我,更好的做好当前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让师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叩拜师尊!



山东省烟台市莱阳市姜曈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祝师尊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九日


山东省泰安市新泰市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九日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农村大法弟子率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师尊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少一份操劳,多一份欣慰。


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农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弟子一家三人叩拜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好,新年快乐!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这最后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父!


山东省临沂市费县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日


广东省汕头地区潮南区农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转眼新年又来到,弟子叩谢师尊救度!恭祝师尊元旦快乐!弟子要学好法,修好自己,救度众生,把修炼最后的路走好!
弟子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市唐县一农村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尊恭贺新年!感恩师尊慈悲保护与加持我们走过了又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有过迷惑、有过提高、有过艰辛、也有过飞跃,这一切都离不开您的慈悲保护、点悟与加持。使我们平稳的走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神路上!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抓紧救度众生,让师尊少一份操劳!
唐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济南市钢城区全体农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日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好!弟子们用什么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只有精进实修,去人心,多救人,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区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12月24日


辽宁锦州黑山五名乡村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慈悲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在学好法的基础上,做好“三件事”,特别是在救人中要抓紧时间,从农活忙、杂活多中走出来,坚持不懈救众生,让有缘人都能够被救度。不负师父救度洪恩,兑现来世史前大愿,随师圆满返回家园。
12月26日敬上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农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日


辽宁农村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我们在风风雨雨中顺利的走过了二零二一年。感恩伟大的师父给我们开创了集体学法、集体炼功的环境,使我们能够共同精进,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努力修好自己,讲好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并且整体配合好,完成自己的使命。
叩拜师父!合十
师父慈悲救众生
弟子紧跟师父行
大风大浪不怕苦
多救众生随师还


吉林扶余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农民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父母是得法多年的大法弟子,从一开始拿铁锹到拿鼠标;从什么都不会到自己打印编排书籍、印资料、做传单、做精美的挂历……逢人就讲真相劝三退,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大法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谢恩师救度之恩。
再次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辽宁朝阳一乡村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保护,让师尊少操心,弟子唯有精进以报师恩,叩拜!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王口镇一乡村中的一全家恭祝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北京市顺义区一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法中归正自己,做好三件事。
顺义区一乡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们一定多学法,向内找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河北省保定市满城区农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我们一定多学法,向内找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以报师恩。


安徽肥东农村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
学好法,多救世人。
安徽肥东农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山东潍坊安丘市乡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农村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我与妻子同修得法已二十多年,身心受益,特别是零六年妻子过了一次生死大关,谢谢师尊给了第二次生命,全村人都见证了大法的超常与美好。
我代表学法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弟子一定精进,做好三件事,
跟您回家。
吉林省长春农安农村学法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石家庄市辛集市一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重庆市铜梁区乡村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叩谢师尊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乡村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7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