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新疆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河北井徑某工廠及周邊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要多學法、學好法,放下自我,更好的做好當前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萊陽市姜曈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祝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九日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市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九日


四川眉山市彭山區農村大法弟子率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師尊元旦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少一份操勞,多一份欣慰。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農村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新年即將來臨之際,弟子一家三人叩拜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好,新年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這最後有限的時間裏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父!


山東省臨沂市費縣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日


廣東省汕頭地區潮南區農村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轉眼新年又來到,弟子叩謝師尊救度!恭祝師尊元旦快樂!弟子要學好法,修好自己,救度眾生,把修煉最後的路走好!
弟子跪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唐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保定市唐縣一農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尊恭賀新年!感恩師尊慈悲保護與加持我們走過了又一年,在這一年中我們有過迷惑、有過提高、有過艱辛、也有過飛躍,這一切都離不開您的慈悲保護、點悟與加持。使我們平穩的走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神路上!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精進,抓緊救度眾生,讓師尊少一份操勞!
唐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濟南市鋼城區全體農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日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好!弟子們用甚麼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精進實修,去人心,多救人,兌現自己的史前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張家口市萬全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1年12月24日


遼寧錦州黑山五名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慈悲的師尊新年快樂!
我們在新的一年裏,在學好法的基礎上,做好「三件事」,特別是在救人中要抓緊時間,從農活忙、雜活多中走出來,堅持不懈救眾生,讓有緣人都能夠被救度。不負師父救度洪恩,兌現來世史前大願,隨師圓滿返回家園。
12月26日敬上


山東省臨沂市蒙陰縣農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廿八日


遼寧農村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我們在風風雨雨中順利的走過了二零二一年。感恩偉大的師父給我們開創了集體學法、集體煉功的環境,使我們能夠共同精進,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在新的一年裏,我們會努力修好自己,講好真相,多救人,做好三件事。並且整體配合好,完成自己的使命。
叩拜師父!合十
師父慈悲救眾生
弟子緊跟師父行
大風大浪不怕苦
多救眾生隨師還


吉林扶余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農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父母是得法多年的大法弟子,從一開始拿鐵鍬到拿鼠標;從甚麼都不會到自己打印編排書籍、印資料、做傳單、做精美的掛曆……逢人就講真相勸三退,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大法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謝恩師救度之恩。
再次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遼寧朝陽一鄉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保護,讓師尊少操心,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叩拜!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王口鎮一鄉村中的一全家恭祝師尊元旦快樂!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北京市順義區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在法中歸正自己,做好三件事。
順義區一鄉村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河北省保定市滿城區農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一定多學法,向內找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安徽肥東農村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
學好法,多救世人。
安徽肥東農村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


山東濰坊安丘市鄉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農村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我與妻子同修得法已二十多年,身心受益,特別是零六年妻子過了一次生死大關,謝謝師尊給了第二次生命,全村人都見證了大法的超常與美好。
我代表學法組六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弟子一定精進,做好三件事,
跟您回家。
吉林省長春農安農村學法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三十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辛集市一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重慶市銅梁區鄉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叩謝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鄉村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