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24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山东烟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师父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师父。请师父放心,我们会形成整体,解体不好的一切干扰,以法为师,慈悲的对待同修,包括世人。修好自己,正念正行,尽力在疫情中多救人。


山东菏泽市曹县大法弟子姊妹俩叩拜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栖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新年快乐!弟子一定听您的话,新年添正念!
合十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值此新年之际,衷心感谢师父以无量的慈悲、巨大的承受与付出,救度着众生。感谢师父给了弟子第二次生命,保护着不够精进的弟子走正修炼的路。师父您辛苦了!我们全家十口人衷心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衷心祝愿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招远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恩
瑞雪飘飘迎新年
洪恩浩荡正法传
年年岁岁师保护
正法修炼在人间
兰花幽幽香风散
清莲出污而不染
姐妹三人谢师恩
共同精进把家还
新年即将到来,三姐妹大法弟子叩拜师尊,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叩拜师尊!


山东烟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2022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今生能得大法是弟子们最大的幸运。我们一定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自己该做的事,随师父回家。合十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父您好!
师父好!师父您辛苦了!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是师父把我从地狱捞出来,给我洗净,又时时刻刻看护着我,让我沐浴在佛恩浩荡中成长,弟子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师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谨遵师父的教诲,珍惜师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做好三件事,多学法、多救人。不愧对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光荣称号!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菏泽市单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新年将至,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过去的一年,弟子太懈怠,对不起慈悲伟大的师尊为我们的付出,弟子从今天开始要精进起来,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省单县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山东烟台招远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是慈悲伟大的师父力挽狂澜,挽救众生,让众生看到了光明的未来!在此我怀着无比感恩的心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日照市莒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父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元旦即将来临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自修炼多年来,是师尊把我从地狱捞起、洗净,弟子沐浴在师尊的佛恩浩荡里,身心都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弟子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对师尊的感恩,只有尽快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跟随师尊回到美好的家园。
弟子叩谢师尊!


山东省日照市莒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日照市莒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师父辛苦了!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烟台招远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师尊佛恩浩荡,为弟子操尽了心,师尊您辛苦了!弟子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唯有倍加珍惜师尊为我们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在修好自己的同时与同修互相配合、共同精进,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跟师父回家。


山东省聊城市冠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最后的修炼路上,弟子放下执著,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兑现自己的使命!


山东省烟台市招远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辛苦啦!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淄博市两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千言万语难以表达弟子对师父的感激与思念之情,唯有精进实修以报师恩。


山东博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大法弟子叩首:恭祝师尊2022年元旦快乐!

师尊您辛苦了!


山东省淄博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贺师尊元旦快乐!

新的一年里,我们会更加精进,走好师尊给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


山东济宁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及家人和被济宁地区邪恶迫害的70名学员祝师尊新年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今后的正法修炼中,我们一定多学法,修好自己,走好修炼的路,多救众生,做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师尊回家。


山东菏泽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祝贺师尊新年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日月轮转,新旧交替,值此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弟子万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在师尊的教诲、保护指引下,弟子坚信师父、坚信大法,随师正法,救度众生,在充满恐怖和棘刺艰难险阻中走到了今天。我们的身心植根于师尊的大法之中,我们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们将在大法中不断的自我对照,用真善忍归正自己。师尊给了我们一切,我们将在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承担起大法弟子的责任,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师尊要求的三件事。履行好随师救度众生的使命,用实际行动兑现来世的誓约,弟子感恩师尊,感恩大法!


山东博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山东省日照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好!

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山东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24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