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山東煙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師父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感恩師父。請師父放心,我們會形成整體,解體不好的一切干擾,以法為師,慈悲的對待同修,包括世人。修好自己,正念正行,盡力在疫情中多救人。


山東菏澤市曹縣大法弟子姊妹倆叩拜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新年快樂!弟子一定聽您的話,新年添正念!
合十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值此新年之際,衷心感謝師父以無量的慈悲、巨大的承受與付出,救度著眾生。感謝師父給了弟子第二次生命,保護著不夠精進的弟子走正修煉的路。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全家十口人衷心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衷心祝願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招遠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三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謝師恩
瑞雪飄飄迎新年
洪恩浩蕩正法傳
年年歲歲師保護
正法修煉在人間
蘭花幽幽香風散
清蓮出污而不染
姐妹三人謝師恩
共同精進把家還
新年即將到來,三姐妹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山東煙台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2022新年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今生能得大法是弟子們最大的幸運。我們一定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自己該做的事,隨師父回家。合十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師父好!師父您辛苦了!元旦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出來,給我洗淨,又時時刻刻看護著我,讓我沐浴在佛恩浩蕩中成長,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唯有謹遵師父的教誨,珍惜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不愧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光榮稱號!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菏澤市單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新年將至,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師父辛苦了!
過去的一年,弟子太懈怠,對不起慈悲偉大的師尊為我們的付出,弟子從今天開始要精進起來,做好三件事,請師尊放心!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山東省單縣大法弟子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山東煙台招遠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二零二二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是慈悲偉大的師父力挽狂瀾,挽救眾生,讓眾生看到了光明的未來!在此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日照市莒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師父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元旦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元旦即將來臨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自修煉多年來,是師尊把我從地獄撈起、洗淨,弟子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裏,身心都在發生著翻天覆地的變化。弟子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只有儘快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跟隨師尊回到美好的家園。
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日照市莒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向師父問好,師父辛苦了!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師尊佛恩浩蕩,為弟子操盡了心,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倍加珍惜師尊為我們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在修好自己的同時與同修互相配合、共同精進,多救人,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元旦快樂!

在最後的修煉路上,弟子放下執著,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進程,兌現自己的使命!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辛苦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淄博市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千言萬語難以表達弟子對師父的感激與思念之情,唯有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山東博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好!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大法弟子叩首:恭祝師尊2022年元旦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


山東省淄博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尊元旦快樂!

新的一年裏,我們會更加精進,走好師尊給我們安排的修煉道路。


山東濟寧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及家人和被濟寧地區邪惡迫害的70名學員祝師尊新年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今後的正法修煉中,我們一定多學法,修好自己,走好修煉的路,多救眾生,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尊回家。


山東菏澤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祝賀師尊新年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日月輪轉,新舊交替,值此2022年新年到來之際,弟子萬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在師尊的教誨、保護指引下,弟子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隨師正法,救度眾生,在充滿恐怖和棘刺艱難險阻中走到了今天。我們的身心植根於師尊的大法之中,我們的一切是大法造就的,我們將在大法中不斷的自我對照,用真善忍歸正自己。師尊給了我們一切,我們將在法正人間的最後時刻,嚴格要求自己,承擔起大法弟子的責任,一步一個腳印,紮紮實實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履行好隨師救度眾生的使命,用實際行動兌現來世的誓約,弟子感恩師尊,感恩大法!


山東博興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好!

叩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