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1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1日讯】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此新年佳节之际我们学法小组全体学员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以后不多的日子里,我们会更加精进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众生,唯愿师尊笑。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路北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玉田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唐山玉田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万水千山无法阻隔弟子思念师尊的心,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恩难酬,谢谢师父给予弟子的一切!新的一年,弟子会听从师父教诲,归正自己,走师父安排的路,让师父少些操劳。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遥拜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祝愿师父新年快乐!不能再懈怠,一定精进报答师父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跟上正法进程,做一名合格弟子。做好三件事,请师父放心。
弟子们深知时间紧迫,更知道师父有多着急!我们顶风冒雪也要信心百倍找到掉队的同修,唤醒他们,让其走上回家的路。这是我们下世前的互相叮咛!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县大法弟子跪拜师父新年好!

今生能做大法徒 ,是何等荣耀与幸福。弟子一定学好法炼好功 ,正念常在多救众生。
无论时日长短,弟子都做好三件事, 勇猛精进报师恩。
弟子再次叩拜师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大陆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众生,感恩师尊,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一面对面讲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弟子叩拜师尊,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又一年过去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多学法、学好法、多救人!请师尊放心!
时光飞逝又一年,
助师正法永向前。
精进实修“三件事”,
恭迎师尊大团圆!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感恩师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严格按照师尊的要求修炼,叩谢师尊!


河北唐山玉田一学法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元旦快乐!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谨记师父的教诲,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唐山玉田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新的一年即将来临,我要在大法中归正自己:
多学法,勤炼功,塑造真我;
发正念,除邪灵,众生苏醒;
三件事,莫懈怠,正念正行;
登法船,随师还,普天同庆。
唐山玉田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四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跪拜师尊!师尊辛苦了!
2021年12月27日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感谢师父救度之恩。我们一定按师父的要求,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跟师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一老年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乐亭县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弟子们一定坚定实修 ,助师正法,一修到底。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祝师尊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弟子坚修大法,救度众生,随师父回家。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师尊!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建春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修炼中的每一步都是师父的慈悲指引,是师父把满身业力和坏思想的我们用巨大的承受、以及无数的付出,看护、引导着走向神的路。岁月如梭,新年伊始,弟子们更加的想念师父。弟子唯有尽一切可能修好,弟子们有恒心对照大法修去不符合修炼人标准的言行以及不好的思想,成为让师父满意的弟子,祝师父新年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母女敬上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时间飞逝,转眼又一年,弟子修炼已二十多年。在这些年当中、在弟子修炼的这条路上,溶入了师尊的无数的心血,弟子的感恩无以言表。我把心中的感恩化为精进的动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劳。惟愿师尊笑!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一学法小组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弟子一定要实修自己,去掉常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新年好!马上又是新的一年到来。在这正法最后的时刻,我们的真相小组会持续精进、查缺补漏、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我们的使命,圆满随师还。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一真相小组敬上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辞旧迎新,旧的一年过去,新的一年向我们走来。师尊您辛苦了。师尊新年好!学了师尊的新经文,心中的感受像闪电撕开了人间的夜幕;像惊雷滚过时间的长空,唤醒着人们沉睡的大脑,法正人间来了。我们大法弟子的责任大,兑现史前誓约,在最后的日子里随师尊法正人间,走向圆满。
弟子盼望着和师尊团聚的那一天。


河北唐山路南开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弟子们感恩师尊赋予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伟大使命。弟子一定要珍惜这万古机缘,不辱使命,兑现誓约!


黑龙江省北安市和河北省唐山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所剩不多的日子里,我们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圆满随师还!
2021年12月22日


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师父您辛苦了!

师尊慈悲传大法
各界众生喜得度
法徒遇事向内找
学法炼功不耽误
转变观念去人心
去私去执不畏苦
正念救人讲真相
无执无漏归高处


河北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转眼又是一年,二零二一年已接近尾声,二零二二年即将到来,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修炼中坎坎坷坷一路走来,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与安排!每时每刻都能感觉到师尊就在身边。师尊给予弟子们的永远都是最好的。弟子们无以回报。
在以后的修炼路上,我们学法小组要多学法、学好法,遇事向内找,跟师尊回家。
学法小组
比学比修
发生矛盾
找因自修
正念除恶
精进实修
助师正法
跟师回家
唐山市滦南县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转眼就到二零二二年了,随着时间的不断加快,弟子深感紧迫,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以下面这首小诗表达弟子此时的心情:
迎师回中原
天法普照天宇间,
中原大地众生醒,
大法弟子传真相,
人心归正善念出,
期盼师尊回中原,
愿与师父共团圆,
众徒真修得正果,
兑现誓约随师还。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1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