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新年好(3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1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此新年佳節之際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以後不多的日子裏,我們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眾生,唯願師尊笑。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路北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玉田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唐山玉田一青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萬水千山無法阻隔弟子思念師尊的心,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恩難酬,謝謝師父給予弟子的一切!新的一年,弟子會聽從師父教誨,歸正自己,走師父安排的路,讓師父少些操勞。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新年好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遙拜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祝願師父新年快樂!不能再懈怠,一定精進報答師父救度之恩,在新的一年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名合格弟子。做好三件事,請師父放心。
弟子們深知時間緊迫,更知道師父有多著急!我們頂風冒雪也要信心百倍找到掉隊的同修,喚醒他們,讓其走上回家的路。這是我們下世前的互相叮嚀!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跪拜師父新年好!

今生能做大法徒 ,是何等榮耀與幸福。弟子一定學好法煉好功 ,正念常在多救眾生。
無論時日長短,弟子都做好三件事, 勇猛精進報師恩。
弟子再次叩拜師父!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大陸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河北唐山九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在新的一年裏,弟子一定修好自己,救更多的眾生,感恩師尊,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面對面講真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您好!弟子叩拜師尊,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又一年過去了,在新的一年裏,我們一定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時光飛逝又一年,
助師正法永向前。
精進實修「三件事」,
恭迎師尊大團圓!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一定嚴格按照師尊的要求修煉,叩謝師尊!


河北唐山玉田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元旦快樂!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謹記師父的教誨,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再次恭祝師父新年快樂!師父辛苦了!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河北省唐山玉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元旦快樂!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裏,我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但新的一年即將來臨,我要在大法中歸正自己:
多學法,勤煉功,塑造真我;
發正念,除邪靈,眾生甦醒;
三件事,莫懈怠,正念正行;
登法船,隨師還,普天同慶。
唐山玉田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四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跪拜師尊!師尊辛苦了!
2021年12月27日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感謝師父救度之恩。我們一定按師父的要求,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
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唐山市遷西縣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樂亭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弟子們一定堅定實修 ,助師正法,一修到底。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祝師尊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弟子堅修大法,救度眾生,隨師父回家。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建春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新年快樂!

師父您好:修煉中的每一步都是師父的慈悲指引,是師父把滿身業力和壞思想的我們用巨大的承受、以及無數的付出,看護、引導著走向神的路。歲月如梭,新年伊始,弟子們更加的想念師父。弟子唯有盡一切可能修好,弟子們有恆心對照大法修去不符合修煉人標準的言行以及不好的思想,成為讓師父滿意的弟子,祝師父新年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母女敬上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時間飛逝,轉眼又一年,弟子修煉已二十多年。在這些年當中、在弟子修煉的這條路上,溶入了師尊的無數的心血,弟子的感恩無以言表。我把心中的感恩化為精進的動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惟願師尊笑!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一學法小組祝師尊新年快樂!

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一定要實修自己,去掉常人心,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一真相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師尊新年好!馬上又是新的一年到來。在這正法最後的時刻,我們的真相小組會持續精進、查缺補漏、努力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一真相小組敬上


河北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辭舊迎新,舊的一年過去,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新年好!學了師尊的新經文,心中的感受像閃電撕開了人間的夜幕;像驚雷滾過時間的長空,喚醒著人們沉睡的大腦,法正人間來了。我們大法弟子的責任大,兌現史前誓約,在最後的日子裏隨師尊法正人間,走向圓滿。
弟子盼望著和師尊團聚的那一天。


河北唐山路南開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弟子們感恩師尊賦予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偉大使命。弟子一定要珍惜這萬古機緣,不辱使命,兌現誓約!


黑龍江省北安市和河北省唐山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裏,我們要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2021年12月22日


河北省唐山市灤南縣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師尊慈悲傳大法
各界眾生喜得度
法徒遇事向內找
學法煉功不耽誤
轉變觀念去人心
去私去執不畏苦
正念救人講真相
無執無漏歸高處


河北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

轉眼又是一年,二零二一年已接近尾聲,二零二二年即將到來,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修煉中坎坎坷坷一路走來,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與安排!每時每刻都能感覺到師尊就在身邊。師尊給予弟子們的永遠都是最好的。弟子們無以回報。
在以後的修煉路上,我們學法小組要多學法、學好法,遇事向內找,跟師尊回家。
學法小組
比學比修
發生矛盾
找因自修
正念除惡
精進實修
助師正法
跟師回家
唐山市灤南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快樂!

轉眼就到二零二二年了,隨著時間的不斷加快,弟子深感緊迫,唯有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以下面這首小詩表達弟子此時的心情:
迎師回中原
天法普照天宇間,
中原大地眾生醒,
大法弟子傳真相,
人心歸正善念出,
期盼師尊回中原,
願與師父共團圓,
眾徒真修得正果,
兌現誓約隨師還。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新年好(3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