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祝法轮功创始人新年好(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01日讯】2022年新年到来之际,许多大陆民众通过新唐人电视台,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致以新年问候,祝愿李大师新年快乐!同时感谢李大师传出法轮大法,福益社会,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并希望新的一年,真善忍的信仰能让更多人受益,并重回中华大地。

湖南民众张女士93岁的奶奶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她们全家都支持法轮功,她也送上祝福。

湖南民众张女士:“我们家都受到很多益,谢谢师父,感恩大法,祝师父新年快乐!”

还有很多大陆民众也向李大师和他的弟子送上新年祝福。

北京民众肖女士:“李大师,新年快乐!”

湖北商人赵女士:“祝大法师父新年好,元旦快乐!”

江苏民众钱先生:“我是赞同真善忍这三个字,我觉得这应该是造成一个比较良性的社会环境,社会发展应该是会少很多恶性事件。希望所有的真善忍的朋友们都一生平安。祝愿法轮功的朋友们新年快乐!”

湖北商人杨先生:“祝李大师新年好,祝李大师元旦快乐!”

大陆民众表示,中共动用国家机器打压法轮功,炮制的谎言蒙蔽了大众,但这么多年来法轮功学员在李大师的教导下和平理性反迫害,终于让真相深入人心。

北京民众肖女士:“真善忍实际上就是让你做好人,做一个老实人,做实实在在的人,如果不管哪个方面,不管你是干什么的,你都能做到真善忍,你都能做一个好人,现在也就没有这么多矛盾了。给社会带来了多大的好处啊,不是做到了和谐了吗?这社会不就安稳了吗?社会安定了百姓不就过上好日了。”

新唐人中国新闻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