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好(30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2月30日讯】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学法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师尊辛苦了!弟子一定在末后抓紧救人,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还。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保定曲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将随师父法正人间,内心无限感激!这是师父给予弟子从新修炼好的机会,作为走过弯路的我,会走好走正以后的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一点一滴证实法。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青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保定定州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在二零二二年到来之际,恭祝师父新年好!谢谢师父慈悲救度!
我们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历史使命,不辜负正法修炼的伟大机缘。


河北保定涿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度之恩,有好多话要说,但又不知从何说,总之要精进。要做好三件事,少让师父操心,恭祝师父新年好!
河北高碑店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2021年12月28日


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峻岭红梅开 彩云迎日来 元旦拜师恩 唯表法徒心 叩谢师救度
遥祝师尊新年好!
河北蠡县一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贺
2021年12月29日


河北保定曲阳一大法弟子携家人恭祝师尊二零二二年元旦快乐!

弟子将随师父法正人间,内心无限感激!弟子一定走好走正以后的路,做好三件事,跟上正法进程,一点一滴证实法,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雄县大法弟子全家恭祝至尊至敬的师尊元旦快乐!

弟子前行的每一步,都有师尊的保护和加持。新一年里,弟子一定会努力的修好自己,多学法,发正念,救度众生,做好三件事。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
跪拜至尊至敬的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父一路保护,跪拜!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慈悲救度!请师尊放心,弟子一定走好最后的路,做好弟子该做的事, 圆满随师还。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勇猛精进,做好三件事,跟师尊回家。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感谢师尊慈悲救度!叩拜恩师!师父辛苦了!
弟子一定修好自己,助师正法多救人,精进实修,完成史前誓约,圆满随师还。
河北定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一晃一年过去了,师父为弟子操了很多心,弟子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坚决跟师父正法到底 ,在这不多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精进圆满跟师父回家。
叩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辛苦了!
为救众生师父吃无数的苦,受了无数的罪。在返本归真的修炼路上,弟子有过胆怯,有过低沉与失落,但慈悲伟大的师尊不肯丢下弟子。弟子无以回报,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恭祝师父新年快乐!弟子跪拜师尊!做好三件事回报师恩。
河北定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河北保定徐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尊新年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弟子们更加想念师尊,弟子一定听从师尊教导,修好自己,学好法,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恩师的慈悲苦度。用尽人间语言也表达不了弟子对师尊的感恩之情,盼望师尊早日回来。
跪拜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望都县家村乡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一年一度又一天,大法洪传人世间,法徒救人传真相,兑现誓约不怠慢,弟子做好三件事, 修好自己圆满随师还。感谢师尊慈悲苦度。
谢谢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元旦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一定听师父的话,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历史使命。


河北保定市一家三名大法弟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临,我们以无限崇敬与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感谢师尊慈悲救度的浩荡洪恩!
新的一年里,我们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更多的世人,报答师尊。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师父新年好!感谢师父慈悲苦度!
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精进实修,做好三件事。
河北省保定市安国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共同精进,向内找,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众生。
河北保定市高碑店市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保定市涞水县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尊您好!新年到来之际,弟子无限感恩师尊!在师尊的洪恩浩荡中,我们将不辱使命、兑现誓约!踏踏实实的实修自己,共同配合好做好三件事。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加倍努力多救人。
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涿州市清凉寺区一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一定加倍努力,紧跟师尊正法进程,修好自己,救度众生,完成助师正法的史前洪愿。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保定顺平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在这辞旧迎新的伟大时刻,弟子感恩师父慈悲救度,同时祝愿师父新年快乐!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师父您辛苦了!

在未来的时间里,弟子一定学好法、修好自己,讲真相救人、兑现誓约、完成使命。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好!

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谨遵师父谆谆教诲:学好法、向内找、讲真相救人、完成使命、兑现誓约。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30条)

相关文章
评论